海尔程传岭:国美零售帮助厂商加速变革

互联网
2020
08/15
11:58
分享
评论

8月10日下午, 携手共赢美好生活——国美·京东百亿联合采购战略签约发布会在京举办。国美与京东共同宣布启动300亿元联合采购计划,这项由零售平台发起的最大规模的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采购,必将对提升行业效率,推进改革创新、激发行业发展新动能、促进行业产业升级起到巨大的作用。

参会的海尔中国区副总经理程传岭说:一个驱动变革最快的年代,一定会加速变革。国美京东的300亿采购,已经带来行业的变革。对于厂商特别是海尔的变革,我觉得有三个关键词:

第一个是“效率”。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从效益下要效率,其中包括,产品要效率;人的效率,通过数字化的承购来改变人的效率;供应链的效率,对我们成本的压缩有很大的作用。

第二是体验。用户的体验发生了改变,更好的解决方案,让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还有联合采购从时间上来看用户的购买24小时都可以实现,也可以线上交互、线上体验,把好的方案和解决方案快速到用户体验。

第三是生态。最大的核心就是共创和共,这次的合作在最大的平台上发挥我们的价值,我们应共创共赢,最后预祝今天的发布会圆满的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