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G 游戏本明天发布:十代 i7 加高刷价格还震撼

业界
2020
08/15
22:5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Redmi 从小米拆分出来后,已从智能手机开始扩展其产品阵容,并在不断专注于增加产品类别。随着 RedmiBook 的推出,该品牌已经进入了笔记本电脑市场。

近日 Redmi 确认将推出其第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并透露该产品名为 Redmi G 游戏本。最近发布的海报也揭示了该笔记本电脑的一些设计。

从预告海报中可以清楚地看到,Redmi 为其游戏笔记本电脑选择了全黑色的主题,该主题具有哑光效果。屏幕左右两侧有较薄的边框,但屏幕「下巴」却较宽。官方表示,Redmi G 游戏本采用炫酷的赛博朋克设计,纹理精度达到千分之一。从海报上还可以看到,笔记本尾部有充电口、HDMI 接口、mini DP 接口和网线接口。

机身侧面似乎也有散热风扇,使它具有传统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外观。至于配置,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透露,它拥有主流游戏本标杆配置 ( 十代 i7 处理器、144Hz 高刷、高色域、WiFi6 ) ,首发价格也很震撼。

Redmi G 游戏本将于 8 月 14 日发布,不知道价格方面能否如预告那样的惊喜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7日消息,近日,红米线上发布了一款新5G手机,红米10X,售价1599元起,将5G手机的价格档拉到了1500元,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
业界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9月2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红米首款电视新品的销售目标:将目前国内70吋电视市场扩大一倍!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