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版折叠屏手机设计专利曝光:向内折叠,配手写笔

业界
2020
08/15
23: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西瓜

华为申请了一项全新的折叠屏手机设计专利,和之前已经推出的产品不同,新专利显示折叠屏手机将向内折叠。

报道称,该专利于 2019 年 5 月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交,于 2020 年 8 月 14 日获得批准并公布。

专利还显示,在手机的屏幕侧边有一条侧边栏设计,在侧边栏上配有摄像头和虚拟按键,并可以显示如来电和信息等通知。此外,侧边栏内部装有一根手写笔,机身背部配有四个摄像头。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该专利的信息,IT 之家会对此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2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率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拜访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双方高层团队展开会谈,签订3年全场景生态合作协议,目标翻倍增长,合作领域将覆盖全场景、全品类、全生态。
业界
印度《经济时报》12日转引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称,CAIT在信中声称,“应当禁止中国的华为和中兴公司参与印度5G网络部署。
业界
未来计划将激光雷达的成本降低至200美元(约1390元人民币),甚至是100美元(约695元人民币)。
业界
据悉,华为余承东近日签发了一份名为《关于终端芯片业务部成立显示驱动产品领域的通知》的文件,内容显示华为要成立部门做屏幕驱动芯片,进军屏幕行业。
业界
8月11日讯,今天上午,第十二届汽车蓝皮书论坛在武汉开幕,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讲了华为在汽车领域的两个打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