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三星 Galaxy Buds Live,可修复性 8 分

业界
2020
08/15
23:03
曲米茶
分享
评论

来源:曲米茶

近日 ,iFixit 对三星新推出的 Galaxy Buds Live 真无线耳机进行了拆解。

iFixit 指出,与苹果 AirPods Pro 等竞品相比,Galaxy Buds Live 并不难撬开,甚至可以说是他们经手过的最好拆的真无线耳机,最终为该产品的可修复性打出了 8 分(满分 10 分),作为对比,AirPods Pro 可维修性指数为 0 分。

尽管正式发售时未被称作 Galaxy Beans,每个耳机内还是都印有「bean」这个单词。此外你可以清楚地在两侧耳机的内部排线上看到左 / 右的区分(Bean Left / Bean / Right)。

电池方面,iFixit 发现三星使用了标准 3.7v CP1254 锂离子电池,网上很容易找到,换起来的难度也不高,只是在拉出之前,必须注意背部有粘胶和驱动单元相连。

无线充电收纳盒方面,拆解发现其中内置了 1.81 Wh 的电池,明显大于 Galaxy Buds 和 Galaxy Plus 。官方宣称在满电的情况下,Galaxy Buds Live 可实现总计 29 小时的续航。相比之下,Galaxy Buds 为 13 小时、Galaxy Buds+ 则是 22 个小时。

目前真无线耳机大多采用紧凑设计,采用模块化元器件且容易拆解的,或许只有三星 Galaxy Buds Live,其国行版售价为 119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业界人士提到,目前台积电5纳米制程产能已爆满,第3季还有部分生产海思订单,大多数都留给苹果,第4季几乎都为苹果所囊括。
业界
7月30日消息,第三方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出货5580万台,首次超越了三星,成为冠军。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29日讯,据外媒报道,谷歌和三星正在就一项重大交易进行谈判。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为了削弱三星在iPhone OLED屏的供应比例,苹果正在加大第三方供应商的采购比例,比如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上,其向LG订购5倍数量的OLED屏幕,而他们还在为京东方留有机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