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16 英寸 MBP 升级内容曝光:1080p 摄像头 T3 安全芯片

业界
2020
08/15
23:03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不久前,爆料者提到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并表示它将进行较小的升级。今天,这位爆料者又带来了新的信息。

爆料者 Komiya 的一条新推文提到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有三个主要升级。其中之一将是新的 1080p FaceTime 摄像头。当前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采用 720p FaceTime 摄像头,因此将分辨率提高到 1080p 将是许多客户欢迎的更新。

第二个更新是升级的 CPU 和 GPU 选项。CPU 很可能将包含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功能强大的基于工作站的笔记本电脑中已经存在的 Intel 第十代处理器。顶配 CPU 是 Intel Core i9-10980HK,该处理器共有八个内核,基本频率为 2.40GHz。当然还有便宜的 Core i7-10875H,相信它将成为大多数用户的最佳选择。顶配 GPU 选项可能是 Radeon Pro 5600M,但让我们看看 AMD 是否会在未来提供更多升级。

第三个升级是 T3 安全芯片,但目前尚不清楚与 T2 安全芯片相比,此次更新将为 16 英寸 MacBook Pro 带来哪些好处。

最后,搭载苹果定制芯片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于 2021 年第二季度问世,并且有望进行重新设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