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庭到社区到城市,海信智慧新生活之城惊艳2020全球智博会

家电
2020
08/14
18:10
分享
评论

下班回家通过车路协系统,实现“一路绿灯”畅行体验;行至社区门口,智能门岗系统便会自动检测并及时报告家里人,智能梯控自动将电梯停至住户楼层……8月14日,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举行,海信推出智能联接从家庭到社区到城市的各种应用场景的“智慧新生活之城解决方案”,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C:\Users\zhuyanli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814165226.jpg

该方案由“一云脑三平台”架构构成,依托海信首创的云脑技术及融合顶尖智能化算法的云脑工厂,为各行业的智慧应用和服务赋能,通过联接家庭、社区与城市的慧享家、信我家、智通城平台,为城市提供全业态、全场景、全智能的场景化智慧服务。

其中,慧享家平台,连通家庭、社区和城市,提供“六聚”——聚好看、聚好吃、聚好玩、 聚好学、聚健康、聚好洗的智能生活服务,未来将为用户提供不少于16个家庭场景的智慧服务。目前,作为互联网独角兽企业聚好看的家庭用户规模已超过5600万。

C:\Users\zhuyanli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814170240.jpg

信我家平台,以社区云脑为核心,聚合社区综合管控、物业综合服务和增值运营服务三大 系统,打造行业内国家级平台,为用户提供社区全场景的智慧新生活服务。

智通城平台,海信打造智通城平台,可整合政府和社会服务资源,聚合100家以上的生态伙伴,为用户提供包括政务办事、公共服务、智能问答等具有本地特色、权威可信的“1+10+N”城市全场景智慧生活服务。

比如针对家庭出游,用户可以借助“智通城APP”预定往返机票、网约车、酒店等;甚至对于孩子的升学报名,“智通城APP”也能够提供智能化帮助,用户仅需发出具体的问题即可,如“孩子在青岛二十六中排50名左右,推荐哪一个高中?”,系统会根据大数据分析,智能语音推荐符合条件的报考学校及历年分数线。

可以说,无论在市民生活中,还是在城市或社区的管理中,借助超出想象的智能联接,“智慧新生活之城解决方案”作用于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生活更简单、城市更温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