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销量同比增长38.5%,朱华荣再谈长安汽车坚定战略转型

互联网
2020
08/14
17:58
分享
评论

按照过往经验来看,相比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旺季,7月份是车市的表现往往比较一般,算是真正的淡季了。但今年却有所不同,由于上半年疫情的影响,中国车市意外迎来高增长态势。其中长安汽车表现极为抢眼,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7月,长安汽车单月整体销售164931辆,以38.5%的同比增长表现,这算是朱华荣当选长安汽车总裁之后的又一利好消息。

而在8月14日,在“新变局新挑战 新思路——引领中国汽车新征程”大会论坛的高峰对话环节,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与业内顶尖组织和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各国汽车产业最新形势,对中国汽车产业及全球汽车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展望。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朱华荣总裁第一次谈长安汽车战略转型,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的独到见解发人深省。

此次,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表示,汽车产业正成为朝阳产业,长安汽车正坚定从传统汽车产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用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的话说,尽管增长受到了今年宏观经济等影响,但是长期仍然是可期的。此外,新的技术促进经济发展,包括“新四化”,也让汽车产业从原来传统汽车产业向一个高科技产业在转变,向高科技产品在转变。这或许就是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对中国市场满怀信心的主要原因。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还介绍道,长安汽车正坚定进行战略转型。长安汽车从2017年10月份发布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并坚定不移的从传统汽车产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包括成立智能化研究院、软件公司等。

简单分析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的表述,其中可以细分三大方面:

第一, 真正实现人才结构的调整以及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产品结构的调整,通过产品结构的调整促进公司的发展,大幅度关闭1140万的落后产能;

第二, 加大品牌向上,重新将产品和品牌定义为“科技长安、智慧伙伴”,真正和公司战略相结合;

第三, 开放合作,加大和合作伙伴的互动频率,进一步探讨合资企业包括未来双方各个领域的合作可能性,和新兴新势力、新技术的科技公司加强合作。

而在这一过程中,特别关注用户需求,建立客户直接沟通群,快速倾听意见,也是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始终关注的重要内容。甚至可以说,正是因为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和长安人的匠人精神,才让长安汽车能够不断突破自我,加快推动长安汽车品牌升级,创造更好的更好的好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