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购骑士特权:读书学习权益加码,购物尊享满减惊喜

互联网
2020
08/14
17:42
分享
评论

近日,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特权读书学习权益再上新,与樊登读书、追书神器、WPS等知名品牌合作加码,提供会员专属学习优惠权益,满足用户提升自我的需求。

现在用全球购骑士特权即可享受读书权益优惠。上新权益包括樊登读书14天会员、樊登小读者21天VIP、追书神器15天新老通用会员卡以及WPS稻壳会员卡等。此外,全球购骑士特权还与伊利、珀莱雅、亿家净水等品牌进行合作升级,推出伊利免单券和立减券、珀莱雅满减券、60天净水器免费用等专属权益,让用户享受优惠生活。

全球购骑士特权是国内首创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以"生活服务+电商"模式,汇聚超过300项会员专属特权,覆盖"吃喝玩乐买"五大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囊括影音娱乐、餐饮美食、生活购物等各大垂类。骑士特权渗透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从线上到线下,为用户提供贯穿生活消费多场景的优质服务。

至今,全球购骑士特权已服务了超5000万用户,为他们提供了完善的一站式生活消费服务。骑士特权还与众多知名商家进行合作,如美团、饿了么、奈雪的茶、淘宝、拼多多、KEEP等,推出多样福利,包括餐饮折扣、加油优惠等超值优惠权益。成立以来,全球购骑士特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价值,以用户为本,为用户省钱,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电子商务平台交易额达到34.8万亿元,比上年增长10.1%,线上消费增长迅猛,而线下服务也将在互联网加持下变革与进化。随着线上线下各基础设施建设的逐步完善,涵盖多场景综合服务的消费平台或许将是未来趋势。为此,全球购骑士特权把握风口趋势,为用户构建多方位服务体系,突破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壁垒,提高用户使用体验,逐步搭建新的全品类消费入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