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闪耀科技之光 科大讯飞斩获2020全球智博会产品金奖

互联网
2020
08/14
16:58
分享
评论

8月14日,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AIExpo2020)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科大讯飞飞鱼智能音频管理系统荣获大会产品金奖。

飞鱼智能音频管理系统是汽车领域新兴的人工智能产品,集成整车多模态交互系统与智能音频管理系统,提供全方位全闭环的用户体验。基于车载多音区算法,将车内、车外音频相关链路集中式统一管理并分发,大大提高音频管理效率。创新的多音区交互技术配合硬件,系统可以识别每个位置用户发出的指令,实现分区拾音和分区放音的功能,结合场景化需求,让车内乘员保持私密性,互不干扰,更加享受车内时间。

基于科大讯飞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iFLYAUTO飞鱼为汽车智能化带来更多可能:搭载专业的降噪模块和智能语音识别技术,让人车交互及通话更加流畅;与车厂深度合作,语音智控整车功能,让驾驶更专注;联动海量互联网优质资源,美食娱乐应有尽有,让生活更精彩。飞鱼OS是科大讯飞先进的智能汽车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结合智能音频管理系统,为智能驾舱打造全闭环从声音到声音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带来裸耳可鉴的升级体验。

在不远的将来,汽车的智能化必然是大势所趋,人工智能与汽车的深度融合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有趣的驾乘体验,如音效增强、车家互联、私人订制、海量资源、不良驾驶行为检测等,让汽车不再只是交通工具,更像是一个移动的智能空间。

本次智博会以“万物赋苏·智启未来”为主题,探索AI科技应用创新成果的转化路径,推进人工智能产业的交流对接以及全产业链发展,助力打造跨界融合的智能经济形态。

大会集展、会、赛、奖、演五位于一体,涵盖创新平台和明星企业集中亮相、三大重磅奖项评选、行业专业论坛、智能新品发布和AI黑科技互动表演等多个板块,打造一场国际化的智能科技盛宴。展会现场共设12大展区,科大讯飞、华为、百度、阿里、商汤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以及其生态链伙伴企业集中亮相,同时有移动、电信、微软等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彰显国家创新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