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cron百克龙户外电源 为防汛应急通讯提供安全稳定电力保障

互联网
2020
08/14
16:57
分享
评论

近期,洪灾暴雨事故等自然灾害多发,多地的电力设施受到严重破坏,导致电力中断。尤其是偏远区域、受灾区域,电力缺乏导致信息传达不及时,不能实时了解受灾情况,救灾抢修效任务将受到局限。对此便携式电源成为了防汛应急通讯中不可或缺的设备。pecron百克龙户外电源具有体积小,无噪音,功率大、容量大的特点,能够不受地理位置环境的影响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

6408022fac1746f9be20c8a2a048484a~tplv-shrink 1280 853.jpeg

百克龙户外电源高效供电 保障电力畅通

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应急通讯设备所面临的无电缺电问题pecron百克龙户外电源可轻松解决。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让用电不再受限,pecron百克龙户外电源采用多功能设计,支持220V AC/DC/USB三种输出模式,带载设备范围广,多运用于消防、救援、通讯、应急用电、自驾等等场景中。

用户使用场景.jpg

安全高品质 轻松应对各种用电需求

随着户外电源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这种轻便、容量大、功率大、无气味、无噪音的储能设备需求逐渐增加。pecron百克龙经过市场调查,根据用户的需求打造出200W~3000W功率不等的多款户外电源,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供电选择。户外电源的首要注重的是安全性,这与内置电芯息息相关,pecron百克龙户外电源采用的是汽车级锂离子电芯,不仅使用寿命长,而且安全性高,用电更有保障。并且内置BMS电池保护系统,具有过温、过载、过充、过流等保护,除此之外还具有耐高低温的特点,充电温度在0℃~45℃,放电温度在-20℃~45℃。全面防护,让用户放心用电。

微信图片_20200814160721.png

完整的电力循环系统 提供超长续航电能

电力的短缺一直是户外作业头疼的难题,pecron百克龙户外电源能够形成一个完整的电力循环系统,一体化设计,支持太阳能板、车充、市电三种充电模式,使用方法简单,一键即可开启,输出效率高,充电不需等待。

微信图片_20200814160858.png

pecron百克龙户外电源一直稳居国内大功率户外电源领导者的位置,全心打造出安全高品质的户外电源产品,同时不断突破及根据用户需求优化进步,致力于成为便携式新能源领跑者。pecron百克龙在户外电源研发生产中有8年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完美的用电解决方案,助力各行各业解决用电困难难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