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亲自参与2020校招清华站:打造一流企业需要一流人才

互联网
2020
08/14
16:50
分享
评论

人才一直都是推动产业升级发展的核心力量,尤其是在汽车行业发生变革的当下,显得更为重要。为了集聚更多优秀的人才,更好地实现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正在进行“第三次创业”转型发展的长安汽车,于10月9日来到清华大学,举办了一场长安汽车“行无界,智V来”锦Show长安·2020校园招聘活动,而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也亲自率领团队来到专场招聘宣讲会,与莘莘学子近距离交流。

从毕业生们最关注的企业发展前景和人才成长空间等问题入手,朱华荣郑重表示,长安汽车“在‘新四化’浪潮影响下,已于2018年4月发布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包括香格里拉新能源计划与北斗天枢智能网联计划,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是我们的目标,而这需要一流的优秀人才参与。”

多年来,长安汽车在“内培外引”人才战略的指导下,打造了一支规模1.2万人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其中高级专家600余人,研发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同时长安汽车也积极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助力与平台,极力选派员工海外留学、送外培训、行业交流等。

当然,智能化战略“北斗天枢计划”作为第三次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8年8月正式发布,无疑加快了长安汽车在智能化领域布局。目前,基于“六国九地”的全球化研发实力,长安汽车打造了一支业内领先的智能网联人才队伍,在智能化领域深耕发展,持续突破。同时,长安汽车还与华为、腾讯等科企业共同合作,一起助力自主品牌汽车的智能化发展。

伴随着智能化战略成果持续落地,长安汽车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也进一步扩大。“由于正在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长安汽车将优秀人才引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在2020校园招聘中,朱荣华代表长安汽车表示我们将以不限专业的诚挚态度,广邀优秀人才加入长安汽车,共同开启‘汽车强国’的逐梦之旅。”

此次重返清华园的易横博士,现在是长安汽车新能源科技公司CFD领域资深工程师。曾在清华大学就读9年的他以清华学长身份,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让学弟学妹对长安汽车企业文化有了更深了解。

近年来,众多像易横博士一样的优秀人才不断加入长安汽车,让长安汽车这个百年企业在研发领域持续实现创新与突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长安汽车在全体研发团队的努力下,推出了全新动力品牌——蓝鲸动力,作为中国首个模块化发动机研发平台——蓝鲸NE动力平台,填补了中国汽车产业的空白,让自主动力真正站了起来。

科技创新是企业前进的不竭动力,人才培养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基础。此次朱华荣率领的清华宣讲会之行,不仅体现了对优秀人才的迫切渴求,还彰显了长安汽车对人才的重视与尊重。随着清华宣讲会的进行,长安汽车2020年北京地区校园招聘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将为更多科技人才参与中国汽车产业建设提供更广阔的全球化成长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