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票小库首发 填补电子发票存档系统市场空白

互联网
2020
08/14
16:50
分享
评论

今年初,国家财政部和国家档案局发布《关于规范电子会计凭证报销入账归档的通知》(财会〔2020〕6号) 文件,对含电子发票等在内的电子会计凭证存储做出新指示,在确认电子会计凭证效力的同时,也对其入账归档提出了更多挑战。

迎势而上,紧跟趋势,中兴通率先研发了发票存档系统“票小库”,并已于日前正式上市。票小库能实现电子发票的归集存档、验真、查重、检索、风控预警等系列功能,重塑企业电子化存档流程,帮助企业和财税从业者实现安全、高效和规范化的发票管理。

据悉,票小库作为中兴通独家首发的全新一代电子发票安全存档产品,精准聚焦了用户眼下最切实的需求,帮助企业实现发票自动归集、发票批量入账管理、实时发票查重、自动真伪验签、快捷智能检索以及提供30年超长存档周期,完美地解决新政策的落地。

票小库在研发中对使用场景做了反复充分模拟,适应全行业、多场景使用,集成“可用性、有效性、轻量化、灵活性”,显著提升财会人员工作效率和准确性,为企业减负,规避企业财税风险,致力于让企业的每一张电子发票都安全存档。

票小库的问世,迅速填补了低成本轻量级电子发票管理系统的市场空白,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日前正全面推出试体验活动。登录中兴通下载“e企简税”客户端,点击【票小库】即可参与产品试体验30天活动。

票小库是中兴通“数智财税体系”产品矩阵中的一员,中兴通集团旗下财税信息化板块拥有丰富多元的产品,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化技术,通过产品SAAS化理念,为企业提供财税信息化服务。未来也将紧贴政策趋势,不断迭代和深耕更专业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