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清洁独角兽”添可智能洗地机,全屋吸拖洗一遍搞定

互联网
2020
08/14
16:48
分享
评论

21天养成一个习惯。宅居在家每一个国人养成了每日消毒清洁的良好习惯,回到家第一时间洗手消毒,更换衣物。为此,小编还特意研究了一下最新的清洁工具,比如吸尘器、蒸汽拖把、洗地机、扫地机器人。不同类型的产品各有特色,能够更加人性化应对全屋各种场景各种脏污情况进行清洁,让地面干净放心光脚走,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FLOOR ONE是最优的选择。

用户好评推荐 全网销量第一

在小红书、抖音以及电商平台用户评价中,不少网友在与国际大牌“货比三家”之后最终选择了添可这款智能洗地机。感叹国货品牌还有这么逆天的产品,不仅品质好颜值高。“这是我入的第二台,第一台给妈妈买的……宝宝都可以光脚走了。”“虽说贵,但是非常值得拥有……吸地擦地一次性搞定。”“老公以前从不搞卫生,现在每天早晚都用他在阳台拖地,还挺享受。”……3月全球首发,6月便获得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销量第一。

 厨房卫生间皆可用 干湿垃圾皆可洗

这款产品最令人感到舒适的是无论干垃圾还是湿垃圾都可以一机洗干净,完全不用担心,机器高密封性,完全不用担心因吸入水、牛奶等湿垃圾造成机器损坏。针对轻度、中度、重度脏污区域,如不易察觉的干灰、附着在地面的脚印、卫生间的湿头发、厨房长时间油污等,产品自动调节清洗强度,实时匹配最佳清洁模式,快速吸除污水。与此同时,新品能够向滚刷实时喷洒清水,并回收污水,让滚刷始终保持清洁,避免二次污染。

  LED智能屏 清洁程度随时亲眼见

眼见不一定为真,很多微尘是看不见的。添可智能洗地机独一无二的特性主要在于“会思考”、“能看见”。智能LED屏实时显示清洁位置的洁净程度,并通过红蓝环柔性变化呈现。当遇到重污的地方机器会自动调节到大吸力,并通过红色圆环表现出来,;当清洁干净后,红色会转换为蓝色表示已经清洁干净。主机内设WIFI,能够与手机APP进行互联,这点十分人性化,并且符合现代生活习惯,智能洗地机能够记录和反馈产品工作状态、各部件是否存在异常……智能人性化的语音提醒,记录清洁成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