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拖把选购指南丨看完这篇你也是老司机了!

互联网
2020
08/14
16:08
分享
评论

为什么买蒸汽拖把?其实家里有很多肉眼见不到的细菌、螨虫。尤其是家里养了宠物的,一到换季就掉毛(不经常清洗毛毯、沙发的话很容易滋生各类细菌),又或者是有孩子的家庭要尤其注意。而蒸汽拖把就能快速解决这些问题,鲨客蒸汽拖把P8有效灭菌99.99%,完全消灭100%螨虫,是家居清洁得力帮手。

简单来讲,这就是一把持续提供热蒸汽的拖把用来清洁地板,通过高温高压加热水形成蒸汽,所以水箱的大小决定了拖把的使用时长,水箱小的,时间可能维持10分钟就得加水,水箱大的比如鲨客蒸汽拖把P8,它的水箱有380ml,正常情况下能使用20分钟+,足够拖地用啦,不用反复续水~能够达到99.99%的灭菌率以及100%的除螨率,有孩子的家庭必备呀。

除了日常的消杀工作,鲨客蒸汽拖把P8还有针对顽固污渍的特别设计,那就是大蒸汽喷射技术,可以瞬间产生高达28g/min的大蒸汽量,可以轻松的溶解地面的的食物残渣比如酱油渍、果汁等,让清洁一步到位;而且高温蒸汽下的水分会立马蒸发,地面拖完不留水痕,完全不用担心滑倒这种情况的发生。

在面对一些比较难清理的卫生死角的时候,方形拖布则可以替换为三角拖布来替代工作;拖布的材质是80%的涤纶纤维+20%的尼龙面料,耐热耐磨,更容易抓取脏东西,卫生死角也难不倒它,因为它的拖把头是可以360°全方位转动的,非常灵活!

好了,地面的拖地模式讲完了,我们来看下鲨客蒸汽拖把的更多用途,去掉拖把杆即可变成手持模式,它的多功能刷头就被激活了!

在手持模式下,可以进行各类清洁,从厨房灶台的油渍解除、衣物的快速熨烫、沙发床品等布艺的清洁、孩子玩具的消毒以及地面以上的各类材质清洁,都可以用得到上述配件,可以说有了鲨客蒸汽拖把P8,就相当于把一台多功能蒸汽清洁机搬回家啦!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它还有更多贴心的设计,比如一按一压的装抹布设计无需用手抓,拆卸的时候也很方便,一键控制就能脱落了,整个拖把的安装和使用都非常人性化。值得提醒的是,这台机子在使用时建议用纯净水,以免长时间下来形成水垢,且不能使用任何芳香剂在水中,毕竟只用水就可以做到全面的消杀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