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端赛道跑出新需求 坎德拉科技亮相CITE2020

互联网
2020
08/14
16:07
分享
评论

8月14日至8月16日,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0)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共有九个展馆,涵盖包括智慧家庭、智能终端、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等未来发展的核心内容。坎德拉科技受邀在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4号馆)设立展位,并携智能末端配送全流程方案亮相第六届深圳国际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博览会(简称机器人博览会)。

此次参展的主要产品有阳光无人物流车、烛光配送机器人、烛光垃圾转运机器人和烛光消毒机器人。机器人采用独特的分体式设计,可以实现一机多用,根据不同场景需求拓展出清扫、安全巡防、消毒、外卖配送等多种功能。

坎德拉科技成立2016年,是以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为核心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于2017年正式进入自动驾驶领域,开展导航、算法、云端、软/硬件、驱动、控制方面的研究,积累了整台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技术,实现了从核心部件到整机的设计和制造,算法调度到软件平台的自主研发,致力为末端配送提供全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坎德拉末端智能配送解决方案通过室外无人驾驶物流车、室内楼宇机器人以及IOT物联网、云端调度系统的配合,构成了一个完全由机器人自主运作、多机协同调动的智能社区,实现了从复杂室外交通环境到人流密集的室内环境一站式配送。

近期,坎德拉末端配送解决方案也在加速攻城略地,已在华润置地、深圳天安云谷、能源大厦、卓越前海壹号等多个园区落地运营。全自动化紧凑型的驿站、室外自动驾驶、无缝对接到室内楼宇机器人,坎德拉也是目前国内企业中第一家真正实现室内、室外一体化且真正落地运营的企业。

以末端场景为切入口,坎德拉机器人目前的服务范围已经延展至多个场景。今年疫情爆发以来,坎德拉烛光多功能机器人被送往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一线执行消毒、配送等功能;后方复工战场上,坎德拉阳光无人车、烛光多功能机器人也在园区内无接触送餐派件,守卫复工员工舌尖上的安全。近期,坎德拉阳光无人清扫车也在深圳市民中心上岗,执行垃圾转运的清扫任务,完成环卫工作。未来,坎德拉将继续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开发新的使用功能,探索新的落地场景。

据悉,机器人博览会是CITE2020重点打造的行业博览会,此次展会也是疫情过后深圳首批大型线下高新技术展览会,与新一代信息与通信产业集群同期展出,是全方位展示机器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领域前沿发展趋势和创新产品的行业盛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