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服务双加持,100教育深化个性化教学攻破提分难题

互联网
2020
08/14
16:02
分享
评论

随着升学压力不断增加,家长和孩子的升学焦虑已经从最开始的高考焦虑蔓延到初升高、小升初甚至幼升小,在一环接一环的犹如“打怪升级”的升学路上对孩子的学习成绩要求越来越高,一般的大班无差别辅导逐渐满足不了解决个体孩子学习问题和精准提分的强需求。因此根据孩子的具体学习优劣势、学习能力及性格特点等进行个人专属的精准教学辅导呼声日益高涨,成为了一种越来越受家长青睐的教学模式,个性化教学应运而生。

作为在K12在线1对1教学深耕多年的100教育在个性化教学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暑期补习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同学们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近日,100教育就收到了众多学员的“逆袭”捷报。

“高中语法有您的指导,一点也不用再怕了”

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刘同学,今年九月份正式成为高三党,英语语法一直是他过不去的坎,平时的考试中分数一直在100-115之间徘徊,在100教育经过了1个月的语法专项学习,在8月10号最近的学校检测中取得了125分的成绩,在向顾问老师反馈学习体验的时候,刘同学指出“感觉老师一说就通,学的都能用到考试上,现在对英语特别有信心”。其实为了做到“一说就通”,授课老师郑老师没少下功夫。

深析差因,了解孩子学情是首要工作。

负责刘同学辅导的郑老师是一位有着15年一线教学经验的老师,郑老师首先要来了孩子近半年的大考试卷,“试卷是最能反映问题的,往往比孩子自己更了解问题所在”,通过分析试卷老师提炼出了5个高频失分点,对辅导框架的搭建起到了很大的参考价值。

与孩子深度交流,发现孩子学习方法的漏洞和性格特点。

“每个孩子性格都不一样,要根据性格确定沟通和授课方法,不然再好的内容孩子抵制或者学习兴趣不高教学效果都会大打折扣;一般孩子肯学学不好都是方法的问题,小刘的就是盲目背语法搭配和题目,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所以遇到变形就很难招架了。

根据学情、性格、学习方法的问题郑老师最终给刘同学1对1定制了一套学习方法,全面匹配个人问题所以才会有“老师讲的一说就通”的感觉。

个性化教学大大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效率,会逐渐成为辅导的优选模式,100教育也将继续搭着近年吹起的AI与大数据浪潮深化个性化教学体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