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SUV市场又来劲敌,长安汽车推蓝鲸版CS55PLUS

互联网
2020
08/14
16:00
分享
评论

成都车展的顺利召开,也标志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全面放开,市场也迎来新的一轮激烈竞争。而在10万级国产SUV领域,长安汽车升级了长安CS55PLUS推出升级版车型——蓝鲸版CS55PLUS。新车外观造型更年轻、并搭载了长安旗下最流行的蓝鲸NE动力,上市后竞争哈弗H6、吉利博越。

先说说外观方面,CS55PLUS蓝鲸版采用了全新的黑化处理,却并没有给人用力过猛的感觉,其中加入了运动套件,并且更换了中网设计。由中心向四周扩散渐变,增加平面图形与立体空间维度变化的菱形“黑曜石”点阵格栅,从大小、角度、形面上,都显得动感十足, 蓝鲸版侧面造型十分魁梧,乍一看还有点像“浓缩版”的CS75 PLUS。带有浓浓的家族特色。B柱造型十分宽大,与尾窗中间带有分隔设计,不经意间拉伸了这款车的视觉长度。双幅式腰线勾勒出不错的光影效果,上方腰线走势凌厉,将这款车衬托的动感十足,也让蓝鲸版S55PLUS显得更具攻击性。在内饰和空间方面,蓝鲸版更运动、时尚、年轻,其长宽高分别是:4500×1860×1690,轴距为2650mm。后备箱的容积高达47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出行需求。

坐在车内,蓝鲸版CS55PLUS的年轻化的氛围让人十分满意,中控台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也是目前最流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狭长,中间带有银色饰条进行勾勒,让车内并不显得沉闷。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游艇式档杆,在车内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车内采用了搪塑工艺和皮质材质,触感十分舒服,也进一步提升了档次。

动力层面,新车搭载了家族的1.5T蓝鲸版发动机,和UNI-T同款,但是采用了不同的调校方式,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00N.m,再加上传递效率高达94.3%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带来的操控体验足以让人感到惊艳。动力水平赶超同级,油耗仅为6.4L,满足了国6b排放标准。

之前很多人质疑国产车的动力水平,恰巧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是国产自主研发的王者,堪称“地表最强”。相信本月上市后,蓝鲸版CS55PLUS会在十万级SUV市场中引起轰动,成为下一个“销量王”指日可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