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泛娱乐 玩吧App为年轻人探索娱乐社交新方式

互联网
2020
08/14
15:59
分享
评论

娱乐社交平台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让社交更轻松,成为娱乐社交的首选平台。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娱乐社交平台,玩吧多次联合大热形式作品发起联合创意活动,为偏爱泛娱乐的年轻人提供娱乐社交新体验。

由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的唯美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热播时,就与玩吧联合推出“一起来看《三生三世枕上书》”活动,在玩吧话题广场分享“绝美图片”、“感人瞬间”、“经典文字”等。最燃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热映时,玩吧联合电影发起“我给魔童哪吒配音挑战赛”,用户发布作品真实有趣、创意满满。

此外,玩吧携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剧演员阿云嘎联合发起“向不朽的艺术致敬”主题活动,向年轻人传递艺术的魅力。吸引到喜爱阿云嘎与西方文学的年轻用户积极参与,传递感动与力量的同时。

同时,在玩吧话题广场中“方言配音”、“配音小剧场”、“表情包配音”等话题也常引起热议。不少年轻人参与其中,秀出方言的魅力,用台词表达自己的情绪,在众多“配音”相关话题内,大胆展示自己,分享属于自己的作品,结交众多志同道合的好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