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ony”助阵KOOV少儿编程公益课 寓教于乐中拓宽教育深度

互联网
2020
08/14
14:56
分享
评论

“KOOV机器人编程线上公益课”已经开课两周,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在少儿编程的知识海洋里畅游。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索尼影视娱乐也加入了此次编程公益活动,用《彼得兔》《精灵旅社》和《愤怒的小鸟》为同学们带来了“轻松一刻”,在寓教于乐中拓宽了教育深度,在一张一弛间放飞了创意梦想。

“KOOV机器人编程线上公益课”集成了“One Sony”力量,联合索尼在华多个业务集团和部门共同参与,除了专业的少儿编程教学体系,更引入了索尼在科学探索、创意娱乐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索尼影视娱乐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生动有趣的电影调动起孩子们的学习情绪,在大脑充分放松后,让听课的效率与专注度有效提升。

作为一家“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的公司,除了有先进的科技、前沿的创意,索尼还有在公益领域深耕多年的执着和热忱,在努力提升自身经济价值的同时,践行“为了下一代”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投身教育公益领域,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而索尼教育公益的独特之处在于,不仅给少年儿童提供科技教育设施,还利用索尼公司在科普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持续给孩子们带来形式多样的科学课堂,帮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实现科学梦想。

此次的编程线上公益课,索尼国际教育希望通过激发创意的KOOV可编程教育机器人套件推广少儿编程教育,培养孩子思考、创造和探索的能力。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蓬勃发展,推动世界从互联信息时代进入智能信息时代,给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带来颠覆性影响,给人类社会发展进步带来强大新动能。人工智能教育的基础是少儿编程,索尼期待越来越多的少年儿童可以了解编程、爱上编程,为自己的未来成长增添更多重量砝码。

索尼自成立伊始就把科技和未来联系到一起,希望通过自身的优势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发现身边的科学之美,感受到科学带来的乐趣。未来,索尼也将继续发挥“One Sony”优势,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公益手段,探索教育公益路径。KOOV也将继续在少儿编程之路上持续精进,利用更为先进的教育体系,激发少年儿童的好奇心及创造力,更加自信、勇敢地面对新时代的挑战,将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