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医院无接触配送!普渡送餐机器人荣登《中国数字医学》榜单

互联网
2020
08/14
14:53
分享
评论

8月11日, 《中国数字医学》公布“全国医疗信息化防疫抗疫优秀案例评选”名单,深度梳理了西门子、清华大学、普渡科技等在新冠肺炎抗疫中突出表现的单位。

《中国数字医学》创刊于2006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协办的学术期刊。

在今年5月,为了深入了解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以及5G技术等在本次防疫抗疫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中国数字医学》主办了“全国医疗信息化防疫抗疫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得到了各地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及IT厂商的高度关注。

其中,在疫情期间为全国数百家医院及隔离点输送“无接触”配送机器人的普渡科技得到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全国唯一荣登榜上的配送机器人公司。

面对汹汹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普渡科技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以最新的“无接触”配送机器人产品“欢乐送”向湖北武汉、浙江温州等十余省市重点疫区进行免费的科技支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责任感与企业担当,不仅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切实的帮助,更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势能”,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普渡科技CEO张涛表示:“无人意味着安全、自动化意味着节省人力。在人命关天的事件中,这两大优势会被放大。”

普渡科技以医院隔离点无接触配送的方式,使用配送机器人,减少了人员间的接触,阻断了病毒传播的关键环节;同时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大幅降低工作强度,更减少了人员进出隔离区域造成的口罩、防护服物资消耗。通过疫情期间机器人的运用,人工智能、低速无人驾驶等技术对科学抗疫的重要性明确体现,加快了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

在后疫情阶段,普渡科技更连续宣布推出封闭式“无接触”配送机器人“欢乐送BOX”、消毒机器人“欢乐消”以及机器人红外热成像自动测温模块等智能防疫产品,打造后疫情阶段防疫矩阵,助力餐饮行业严守安全防线。

此次普渡科技5G+配送机器人免接触送餐服务荣获《中国数字医学》以及各领导、专家的肯定,核心管理团队表示将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持续深耕,努力做一家“经济价值、技术价值、社会价值兼备”的基业长青型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