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直播技术首选,小鹅通用秘密武器助力100万用户

互联网
2020
08/14
14:48
分享
评论

互联网的普及让学习不再拘泥于一种形式、几门课程,不再受地区、学校和时间的限制,只要拿起手机打开电脑就能轻松学习。小鹅通的教学直播服务能够帮助企业搭建在线学习平台,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实现了随时随地学习的需求,小鹅通的教学直播以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吸引无数企业纷纷加入其中,并且获得了良好的效益。

教学直播

小鹅通作为很早布局新教育领域的SaaS知名品牌,在教学直播流量的抢夺战中,立足于互联网生态,提供给从业者从0到1的解决方案。小鹅通的教学直播打破了传统授课方式,创新性地开辟了线上直播途径,在不断地完善中成为了更加符合不同企业要求的综合性学习平台,各类型企业使用后都对教学直播报以更大的信心和期待。

除此之外,小鹅通的教学直播具有很强的实时性和互动性,上课过程中可切换不同的展示形式来完成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教学需求,还实现了多人全面互动教学,满足师生实时在线连麦视频、白板画笔互动的教学需求,适用于讲师学员的面对面互动授课方式。另外,教学直播助力机构开展线上讲座,保证了万人在线不卡顿,满足了大型线上直播教学场景。

教学直播

同时,小鹅通的教学直播打造了适配多终端学习场景的专属知识课堂,包括微信H5课堂、微信小程序课堂、PC端独立课堂和APP内嵌课堂等形式,这大大释放了手机内存,让人们不必再为上一门课而专门下载APP,方便了线上教学。如果上课时没有及时记录笔记和难点,课后也可以用微信登录小鹅通的教学直播来获取相关课程资料和回放课程,方便了人们有效高效地吸收知识。

同时,小鹅通的教学直播采用多样化的上课形式,打造轻量型的个性化课堂,按照讲师的个性化教学可选用语音直播、视频直播等形式,适用于个性化教学场景的授课方式,而且小鹅通的教学直播支持图文音频、录播直播、PPT直播、桌面共享直播等类型,使得上课不那么枯燥无趣,增加了上课积极性。

我们不难发现小鹅通的教学直播以技术为支撑、以内容为基石、以生动个性为吸引点,成为进行线上学习的不二选择。期待小鹅通教学直播能为企业和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