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网关 大融合—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ICT融合网关引领智能化变革

互联网
2020
08/14
14:23
分享
评论

新基建战略的提出加速企业智能化应用的步伐。在新业务、新需求、新挑战不断涌现的当下,企业对网络的创新变革以及融合发展均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

从行业用户的需求出发,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8月13日举办了“小网关 大融合—— 新华三ICT融合引领智能网关业务新变革”线上研讨会,并推出面向高性能+AI、海量多连接、场景化接入三大应用场景的ICT融合网关产品,充分满足用户对网关开放平台以及计算资源承载的诉求。

ICT融合推动企业智慧业务前行

当前,智慧类业务的不断涌现,促使企业用户不断加速自身的信息化建设。作为承载企业智能应用的重要设备之一,网关设备面临着企业用户全方位的需求,比如灵活的接入能力、更加开放的平台、IT与CT的融合、资源的灵活分配以及智能云管SDN等等,其融合性对于企业网络的智能化升级也至关重要。

新华三集团经过多年网络技术沉淀,从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出发,推出多功能、开放及多元化发展的智能融合网关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融合应用不断适配企业业务变革步伐,帮助企业网络实现智能化转型。

在智慧教室、智慧医疗、智慧小区等多场景应用过程中,新华三集团ICT融合网关将IT与CT进行了深度融合,基于x86架构的服务器级CPU提供强大算力,更加适应边缘应用场景,在灵活可靠的存储以及AI能力加持之下,真正做到了“小网关 大融合”。在互联网、5G、工业、多媒体等有线、无线终端的多形态连接形式下,ICT融合网关可对数据和业务进行采集、控制、分析并最终呈现,实现全链路智能化变革。

融合高效管理带来全新智能化体验

在企业发展数字化业务的过程中,能否高效地运用计算资源,是衡量其ICT管理系统的关键因素之一。新华三集团ICT融合网关通过配合新华三自主研发的AD-WAN解决方案,能够实现IT资源智能管理、虚机智能管理以及业务零配置上线等功能的融合,从而为用户提供基于云、分支自适应的海量ICT融合网关管理平台和服务,确保企业用户对业务和数据的高效管理。

基于开放平台的深度整合,ICT融合网关实现了自主网络、3rd网络、边缘控制以及分析应用等用户关心的功能体验,让计算、存储、I/O随需而动,真正用小网关“扣响”了大融合的发展之门。目前,新华三ICT融合网关在智慧停车、医疗医共体、中小学出口、智慧小区等多个行业应用场景当中实现了落地。

面对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新华三集团ICT融合网关的每一项功能都经过千锤百炼,可面向不业务场景,为广域智能应用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化体验。

未来,新华三集团将持续推进智能战略,以技术创新发展带动产品的融合应用,进而实现全行业的智能化变革,将ICT融合网关作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用小网关来彰显大气魄,在未来全面布局智能化进程中化身为不可或缺的关键赋能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