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归来助阵中华少年说复选活动,51Talk明星学员透露英语学习关键秘诀

互联网
2020
08/14
14:22
分享
评论

在经历北京、广州、成都、长沙,四个城市后,由51Talk承办的2020"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复选活动于上海UCCA儿童艺术中心(UCCA Kids)迎来收官之作。最终,唐煜宸、邵之含、吴逸洲、路加宁、陈欣雨、韩婕、俞柯冰、杨子然8名选手成功晋级。至此,全国五大选区40位晋级选手全部诞生,他们将作为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小使者,汇集首都北京,点亮中华文化新风采。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西班牙举行的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年龄最小的演讲者"小螃蟹"——51Talk学员陈鹤途亲临现场,与菲律宾外教约翰·卢卡斯以远程视频的方式,为现场选手与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跨洋配音秀,通过对国产优质动画影片《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惟妙惟肖的英文演绎,让"孙悟空"和"唐僧"的形象跃然纸上,流利顺畅的英语表达更是赢得现场一致好评,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陈鹤途和老师Lucas在现场表演配音秀

保持高频次英语学习,快速提升英语口语能力

从第一届"中华少年说"活动到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陈鹤途已经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明星学员了。凭借出色的英语能力,让世界看到中国小朋友对环保的关注,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给世界。

51Talk小学员黎子琳与陈鹤途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演讲

陈鹤途之所以拥有如此优秀的英语能力,来源于他保持高频次学习英语的方法。2016年,陈鹤途的妈妈为他在网上定制了51Talk菲律宾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课程,在51Talk学习期间,陈鹤途保持每天1-3节51Talk的一对一在线英语课,每月在51Talk上学习英语的时间长达30-40小时。在坚持高频次的英语学习中,陈鹤途的英语能力得到了快速的提升。

轻松课堂,互动自然,建立英语学习兴趣

51Talk是陈鹤途选择高频次英语学习的平台,一方面是高性价比的一对一菲教课程,掌握流利的英语离不开高频次的学习,但高频次带来的往往都是高价位,这让很多家庭无法承受得起。而51Talk始终践行普惠教育,将优质的外教一对一课程降低至每节课仅40元起,让全国更多家庭都能享受优质公平的英语教育。另一方面,经过51Talk严选的菲教,除了具有高性价比、无时差等优势外,还具有更好的亲和力。"上课很轻松,老师会引导我主动开口说英语,使我在不知不觉中掌握英语词汇及句子,卢卡斯老师既是我的良师也是我的益友",陈鹤途如是说。

通过自然状态下的沟通和互动来建立英语思维,培养英语习惯,快速让英语自然转化为自身技能,交流时流畅自然。51Talk打造沉浸式的英语学习体验,提高了学员与英语"亲密接触"的频率,使学员们每天都能沉浸在纯英语的学习环境中,培养了英语学习的兴趣从而达到快读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目的。

在此次上海复选活动中,51Talk学员占据了8个晋级席位中的7个,他们出色的表现就是对51Talk学习效果最好的验证,而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些学员大部分也都采用高频次英语学习的方法。往年,已有大批51Talk学员通过高频次的英语学习快速成长,登上舞台展示自我,甚至是走出国门,与世界对话。今年,又有40名优秀少年将在北京总决选的舞台上绽放,我们也将会继续欣赏到他们的精彩英文演讲和非凡风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