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收购快运公司"跨越速运",价格30亿元

业界
2020
08/14
11: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14日消息,京东集团公告称,于2020年8月已订立最终协议,子公司京东物流将收购于速运企业“跨越速运”的控股权益,收购以总对价人民币30亿元收购跨越速运现时股份及认购跨越速运已发行新股份进行。预期该交易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

2

公开信息显示,跨越速运创建于2007年,目前有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三大时效产品,以及同城当日、同城次日、陆运件、生鲜速运等服务模式,拥有丰富的航空物流网络资源。

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表示,“很高兴和跨越速运达成合作,双方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体验,价值观高度契合。跨越速运长期深耕的企业品牌和运营质量值得充分信赖,在高时效快运产品、技术创新以及精细化管理上有着明显优势,对于京东物流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推进技术驱动和对外开放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发挥协同效应,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行业效率,为夯实社会供应链基础设施继续努力。”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物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0日消息,结合北京疫情防控新政策,京东物流为了全面保障寄递安全,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为全部在京快递员、货车司机和生鲜仓储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名员工完成了检测,其余员工...
业界
6月18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16日,京东物流的关联公司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国际货物运输代理。
业界
6月8日消息,今日,京东物流表示2020年将升级“千县万镇24小时达”时效提升计划,面向低线城市及重点县镇继续布局物流新基建。
业界
3月31日,据京东物流介绍,目前武汉地区配送单量已经达到去年同期水平,除新招员工外,员工返岗率达到近100%,业务全面恢复。
业界
3月24日消息,京东物流近日宣布,将全面支持就业扶贫,优先录取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困难群体,为他们提供稳定有保障的就业岗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