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荔枝发布2020年Q2财报:毛利率水平大幅提升 荔枝商业化潜力巨大

互联网
2020
08/14
09:46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线音频第一股荔枝(NASDAQ:LIZI)发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本季度荔枝的运营及财务表现依旧稳健,毛利率水平大幅提升。2020年第二季度荔枝净收入3.5亿,同比增长56%;月活跃用户规模达到5590万,同比增长29%;付费用户数同比增长51%,创历史新高。此外,非美国会计准则下毛利率在本季度继续提升,第二季度跃升至26%。

作为中国最大的UGC音频社区及最大的互动音频平台,荔枝通过海量、多元化的UGC内容池,持续建设高互动且涵盖多样化社交娱乐功能的社区,不断吸引和培养了众多高质量的内容创作者,进一步加强了荔枝内容及社区生态系统的良性发展。

荔枝创始人兼CEO赖奕龙表示:“在疫情和宏观经济的双重挑战下,我们二季度的业绩充分反映了年轻一代对于数字音频内容和音频社交互动的需求正不断增长。凭借情感类、脱口秀和二次元等海量多样化音频内容品类所带来的丰富互动娱乐体验,我们有能力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相信,凭借扎实的社区基础和不断强化的内容建设策略,荔枝能够在在线音频娱乐行业的蓬勃发展中保持优势地位。”

拥有良好发展表现的财报数据背后离不开坚实的运营基础,这是荔枝上市以来稳健发展的基石,也充分证实了荔枝未来在商业化方向仍有巨大潜力。荔枝始终致力于培养以音频为中心的UGC社区,通过领先的技术、简单好用的内容创作工具以及多样的主播扶持计划和活动来吸引并扶持内容创作者,从而增加优质音频内容。截至二季度末,上传至平台的播客节目数量累计达到2.15亿,同比增长4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