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盛典欢聚大话,榴芒一刻联合大话西游跨界营销

互联网
2020
08/13
17:44
分享
评论

国货携手共襄盛举,榴莲芒果食品新零售品牌榴芒一刻跨界联合网易游戏大话西游,推出大话西游十八周年特别版联合福利,以新内容拉动新流量新增长。

内容共创,产品联名 

榴芒一刻与大话西游人物场景深度结合,共同打造大话西游18周年定制款榴莲泡泡。游戏第五个新种族热门角色龙族忘忧子和骊珠儿倾力助阵,以生动的场景打造良好的用户产品体验感。联名款内置榴莲泡泡,软糯Q弹的雪媚娘外皮,新鲜的榴莲果肉,轻咬一口满满爆浆,以优质的产品力和内容创造力,收获粉丝好评。

image.png

全国巡回,欢聚盛典

榴芒一刻和大话西游不仅在线上开展了一系列社交媒体活动,官微官博官抖合力宣发,为粉丝们送出各种惊喜好礼;同时在线下开启了2020嘉年华七大区域分会场粉丝聚会活动,分别在上海、深圳、郑州等城市举办,炎热的气温也没有阻挡粉丝们前来相聚的热情,在场共同分享榴芒一刻甜品,活动气氛相当热烈,还有高颜值大话coser现场助阵,惊艳全场。与此同时,8月15日晚19:40分,2020年大话西游“超级欢聚盛典”晚会即将在线上火热展开,精彩内容令人期待。

直播地址:

https://dhxy.163.com/2020/carnival/cjhjsdcd.html

image.png

跨界营销,整合升级

榴莲芒果美食垂类新零售品牌榴芒一刻在品牌营销方面不断进行整合升级,并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回馈各种平台的粉丝用户,目前业务覆盖全国200多座城市,已为超过500万用户提供榴莲芒果美食。《大话西游》作为许多人心目中的青春国产网游,承载了太多人的青春回忆,大话西游在成长的过程中,对国风路线始终坚持如一,十八年来不断挖掘文化瑰宝,在游戏文化中融入传统文化,推动国风特色。在本次联合中,双方都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共同创造消费者感兴趣的内容,解锁多样玩法,以触达不同的场景和受众,满足消费者主权时代下的迭代需求,从全渠道渗入消费者行为和心智,实现品牌间的内容深度融合,合力突破原有圈层,不断延伸品牌价值,为品牌质感赋能。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