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共享充电宝入驻上海书展,为参展市民提供便捷现场服务

互联网
2020
08/13
17:22
分享
评论

8月12日,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开幕。来自国内各省市的出版单位与天南地北的爱书人汇集于此,拉开一场书与生活的心灵之约。街电作为上海书展共享充电宝服务商,用澎湃电量助力广大游客的“充电”之旅。

街电共享充电宝入驻上海书展,为参展市民提供便捷现场服务

以“我爱读书,我爱生活”为主题的上海书展已成功举办十六届,经过十多年的深耕和积累,已成为全国性的重要文化盛会。而共享充电宝作为高频刚需的移动充电产品,是用户畅游数字世界、体验精彩生活的必备神器。此次街电以官方服务商身份入驻上海书展,通过专业的服务,每天为现场万余名爱书人打造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体验。

今年的上海书展以“安全”、“破圈”为关键词,并呈现许多“第一次”。所有参观书展的市民均需凭预约并严格验证方可进入,确保安全。书展现场首度设立“未来阅读馆”,联合众多新媒体品牌向读者展示数字化阅读的魅力,还新推品牌活动“作家餐桌计划”,联合沪上7家品质特色餐厅,带来阅读与美食的文旅新体验。本届书展还开设了“上海书展·阅读的力量”线上平台以及“上海书展·云首发”书展云会场,各地网友均可通过线上实时关注书展动态,各参展商海量直播推荐活动将陆续上演。

街电共享充电宝入驻上海书展,为参展市民提供便捷现场服务

在上海书展现场,街电共享充电设备铺设在主展馆核心位置所在的中央大厅二楼总服务台,及东一馆、西一馆服务台处。三个服务台均处在各展馆出入口核心位置,每天为上万名市民提供各种现场服务,是现场人流量最密集的区域之一。现场市民、工作人员无论在哪一个展馆,都可以“足不出馆”轻松租借到街电共享充电宝。

“书展前夕设备安装当天,街电的共享充电宝就被各参展单位工作人员借走一大半。书展开幕两天以来,人流量全天居高不下,大多数市民一待就是大半天,现场共享充电宝供不应求。我们已临时增加团队和电池调配,团队成员每天两到三次来现场进行电池补充,并进行必要的设备维护。”街电上海团队人员介绍。

街电作为共享充电行业领军品牌,深耕行业多年持续推进全场景布局,致力于为不同领域、不同场景、不同喜好的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随时随地为精彩生活续航。

在上海及全国各地,街电共享充电宝常态化为各种领域、不同规格的大型活动提供助力,覆盖休闲、娱乐、赛事等诸多活动类型。为保障为各项活动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街电始终坚持研发创新,在产品安全和技术性能方面保持行业领先。在移动电源新国标正式颁布实施后,街电第一时间通过新国标外观及标识、接口、电性能、安全保护和安全性五大类、20小类检测项目认证。街电全系列产品还通过欧盟(CE)、国际(CB)、韩国(KC)、中国(CCC)等多项权威产品认证,保证设备在各项大型活动中的使用安全和稳定性。

街电共享充电宝入驻上海书展,为参展市民提供便捷现场服务

目前,青岛国际啤酒节狂欢正酣,街电共享充电宝全程续航点燃夏日激情。7月,街电联合知名游戏厂商亮相ChinaJoy,助力各领域玩家畅游数字娱乐现场。街电还曾助力上海国际马拉松、草莓音乐节等知名活动,带领用户领略跨界带来的乐趣;街电还曾见证花椒大会、亿邦未来零售大会等垂直行业盛会,助力业界大咖畅聊未来趋势。凭借安全的产品保障和众多大型活动运维服务经验,街电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会务运维保障体系,受到各方合作伙伴一致赞誉。

此次,街电再次以实力赢得上海书展官方认可,全程近距离“观摩”一场文化盛宴,大型活动服务能力再次得到提升。随着在更多领域、更多场景的布局渗透,街电全场景布局生态将得到进一步夯实,“精彩生活 随时随地”的品牌内涵也将进一步丰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