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电动车开启国民明星代言团,强势打造专属国民IP

互联网
2020
08/13
17:21
分享
评论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消费者品牌意识的增强,人们开始从关注价格的高低向关注产品的质量和品牌转变,品牌将给企业带来更大的溢价效应。如何在品牌竞争的时代,打造自己的专属IP,寻求新的增长点无疑是绝大多数企业必须要审视的议题。

基于此,小刀电动车在洞察用户诉求的基础上,提出“高性能国民车”的品牌定位,同时开启国民明星代言团,在保证产品品质和做好服务的基础上,实力破圈,聚势打造自己的专属国民IP品牌。

大动作不断,打造专属国民IP品牌

实际上,近些年来受国家政策和大环境影响,电动车行业都在致力于从各方面打造自己的独特性以赢得消费者的关注。无论是“高性能国民车”品牌定位的提出,还是开启“国民明星代言团”,作为行业内首家入选CCTV《大国品牌》企业的小刀电动车,都在用实际行动打造自己的专属国民IP。

作为一家已有十六年历史的电动车企业,小刀电动车始终致力于生产消费者喜欢的、买得起的高品质电动车。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直击用户需求的小刀电动车,还发布了打造“高性能国民车”的全新品牌定位,以极具核心竞争力的研发中心和两百多项专利硬核打造真正好用的国民好车,以专属国民IP助力品牌建设。

IP赋能,助力用户品质出行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各大电动车品牌也在新一轮的时代潮流中不断推陈出新,寻求新变化新发展。除了“高性能国民车”品牌定位的提出,小刀电动车还在今年5月30日,官宣佟丽娅成为继古天乐、马天宇、海清之后的第四位代言人,以高国民度、高流量、高人气的业内首家“国民明星代言团”为基点,通过“国民明星代言团”和线上两场明星代言人直播打CALL,线下多家门店发力营销,多方位提升品牌活动声量,加深小刀电动车在用户心中的国民形象的同时,聚势打造小刀电动车的专属国民IP。

对于小刀电动车而言,产品会出现更新换代,但十年如一日的品牌理念不会改变。未来,小刀电动车还将始终坚持打造品质好车和用心服务的理念,以专属国民IP赋能品牌建设,助力用户品质出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