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冠能系列表现如何 听听吉尼斯世界纪录骑行第一人怎么说

互联网
2020
08/13
17:20
分享
评论

8月4日,雅迪在全行业的关注下,重磅推出了TTFAR 7级增程系统和搭载该系统的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一举解决了电动车续航和动力不能兼顾的行业难题,掀起了新一轮的里程革命。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先生发布会现场介绍冠能系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雅迪717骑行节中,雅迪冠能电动车和全球骑行电动车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宋健,以及众多雅迪骑友,一起完成了全程350公里的环青海湖安全骑行挑战赛。

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的实际骑行体验如何?我们不妨听听电动车骑行“大神”宋健怎么说。

宋健:雅迪冠能系列,是值得拥有的高端电动车

在雅迪冠能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宋健作为雅迪首席安全骑行官,和大家分享了雅迪冠能系列的骑行体验。

(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雅迪首席安全骑行官宋健分享冠能系列骑行体验)

宋健表示:“从2018年开始,雅迪电动车已经陪伴我完成了2次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挑战,在刚刚过去的雅迪717骑行节中,我有幸被任命为雅迪‘首席安全骑行官’,并骑着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环青海湖骑行了350公里,这350公里,是对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的全新挑战。”

(宋健骑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挑战涉水路段)

在提到雅迪冠能系列的表现时,他说道:“青海湖的风景美不胜收,就连湖水都是青蓝色的,为了进一步感受青海湖的魅力,我决定增加骑行路线,向青海湖的最边缘处进军!要到达青海湖边,首先要经过漫长坎坷的颠簸路段,然后需要经过连摩托车都很难骑行的沙漠路段,最后是泥泞、满是积水,稍有不慎就会打滑摔车的泥潭路。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无论动力,减震,续航,还是轮胎抓地力等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最终完成了所有路段的挑战,顺利到达了青海湖边。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真的是值得拥有的高端电动车。”

见证雅迪技术革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第一人

曾经两次用雅迪电动车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宋健,见证了雅迪电动车的技术突破。双方联合一次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改变了大家对电动车出行的固有认知。

(2019年,宋健完成长达10087.2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

2018年,宋健曾骑着雅迪E7从黑龙江北极村到了海南三亚,完成了总路线长达7000多公里的挑战,成为了中国电动车挑战第一人,并首次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年,宋健在雅迪G5的陪伴下,从中国最东端的抚远到新疆喀什,历时66天,再次完成了长达10087.2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刷新了世界纪录。

如今,电动车“大神”宋健再度见证了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的上市。兼顾了超长续航和澎湃动力的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带来了颠覆性的骑行体验,必将掀起新一轮的骑行热潮。

往期头条  CBer 热议·德丰利达投资《偷芯攻略》正式登·德丰利达投资影视再传捷报《云雾·耳东影业抓紧机遇顺时代而动 陈·耳东影业抓紧机遇顺时代而动 陈·感恩九荀老翁的养生之道.·德丰利达投资打造特色旅游景区,·德丰利达投资打造特色旅游景区,·鑵捐浼樺浘AI鎵嬭缈昏瘧鏈轰·腾讯优图AI手语翻译机亮相腾讯全·金锐德丰利达理财提醒您注意及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