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赋能未来消费|云扩科技荣登毕马威消费科技50强领军企业榜

互联网
2020
08/13
14:53
分享
评论

8月11日-12日,CCFA2020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毕马威首次发布《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企业报告》,云扩科技凭借在促进零售行业智能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突出实力,荣登消费科技领军企业榜。

为促进中国消费科技领域的发展以及为该领域内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支持,毕马威发起,并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指导下设立消费科技50企业榜单。

该榜单聚焦数字化终端触点、消费者运营、全链路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和数据智能、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管理和智能技术等七个消费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基于毕马威自主研发的企业洞察力模型(SIP),从团队、技术、产品、市场、模式、财务等六个维度,对消费科技领域内高成长企业进行综合评选。最终,云扩科技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RPA+AI赋能未来消费

互联网经济的上半场,基于“人、货、场”的变革,本质是一些互联网平台级巨头,如阿里、腾讯等,利用数字化和数据能力为企业赋能。很多企业已经享受到了这轮红利,完成在上半场的数字化转型-在线化,但随着“在线化”的普及,红利在逐渐消减。

来到互联网经济下半场,零售企业在推进新的业务创新、实现降本增效、业务优化、精细化业务运营时面对类似线上线下系统割裂、数据孤岛、业务系统繁琐、员工为系统打工等更多挑战。

面对在线化红利的衰弱以及诸多挑战,企业已经不能只靠“抱大腿”,零售企业必须建立自己新的内驱动能,激活员工、业务和数据,企业智能生产力平台建设是互联网经济下半场做企业内在转型的核心能力。

而RPA+AI正是打造智能生产力平台的关键所在。

RPA软件机器人能够执行企业中大量重复、繁琐的“知识工作”。81%和职能业务相关流程,69%数据搜集和数据处理,51%的跨系统对接等知识工作都可以用RPA软件机器人完成。

同时,RPA技术具有非侵入性和灵活敏捷两大特点,可实现零售供应链的“效率创新”,大规模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实力应对市场趋势变化及数字化变革。此外,RPA技术还能够推动AI在企业内部的广泛落地。

例如云扩RPA智能自动化平台,将可集成、可定制的AI落地能力赋能给企业,是产品化构建企业智能生产力的核心。

它支持用户在云扩平台自定义想要的能力和模型,让用户在编辑器里非常灵活地拖拽到智慧流程中;并打通人机协作闭环,如果AI能力有什么制约或者需要和人类进行交互协同完成工作的时候,能够各取所长。同时让所有AI技能和智慧流程能在统一的平台上被管理,和企业前端的业务系统交互,让AI真正渗透到企业中、渗透到业务流程中。

此次入选消费科技领军企业榜既是对云扩的肯定,也是云扩不断前进的动力。中国商业正在由“消费红利”经济向“数智创新”经济进化,云扩科技亦将不断创新,持续通过RPA+AI赋能企业打造自有的智能生产力能力,让数据有洞察,让业务运营更有效率,让员工更有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