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到家精选暑期搬家大促 携手四通搬家为消费者提供特惠服务

互联网
2020
08/13
14:51
分享
评论

伴随疫情的良好控制,以及毕业季的到来,一股"搬家潮"悄然来袭。为助力平台商户复工复产,自7月28日起,58同城精选搬家携手四通搬家及平台优先搬家服务商,在全国展开"精选搬家 立项五折"活动,最大程度助力商家完成订单的转化。

据悉,此次58同城精选搬家举办的"精选搬家 立享五折"活动,将通过立减特惠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实惠、为平台商家赋能,利用长时间、高覆盖的线下曝光广告,提高平台商户的区域知名度,助力商家打造优质品牌,也为有需求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安全可靠的搬家服务,促进家政行业的逐步恢复和发展。

特惠活动火热开启

目前,消费者的生活逐渐回归正常,家政行业迈入复苏阶段,不少消费者的搬家需求涌现出来。另外,新一年毕业季来临,大部分毕业生的租房需求也不容忽视。如何抓住此次"搬家潮"趋势,是不少商家都在考虑的问题。四通搬家与58同城到家就精选合作,合力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搬家体验。

四通搬家自1994年创立,如今已有26年的搬家服务经验,服务种类多样、质量可靠,范围覆盖全国22个城市。作为北京市政府集中采购单位,四通搬家始终秉承着的明码标价、用心搬运的经营理念,更是与58同城到家精选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58同城到家精选坚持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高质量的服务,此次"精选搬家 立享五折"的活动补贴更是高达百万,在全国主要城市同步进行。58同城精选搬家严格管控活动全程,坚持甄选优质商家,统一平台服务标准,坚持明码标价,要求商户对工人统一管理、严格审查,并且采取用户回访及保险赔付机制,力图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到家精选助力商户复工复产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精选搬家 立享五折"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会有共计268辆厢式货车,穿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等主要城市。超过一个月的活动时长,预计将带来超过百万次的线下曝光量,不仅能帮助平台商户显著提高品牌知名度,还能链接商户和潜在消费者,有效提高订单转化效率,提升商家线上订单的成交量。

作为58同城精选搬家的优质商户之一,四通搬家借助高频次的线下曝光,可以在区域内深度提高品牌知名度,而利用平台的高额优惠补贴,也能使订单量在活动时间内得到大幅提升。

为保证活动质量,58同城到家精选严格筛查商户的货运及相关资质,并且出台统一的服务标准,强调服务过程中要做到安全准点,对待客人及货物态度友好,搬运过程要轻装轻卸,认真对待客人的特殊需求,合理收费、明码标价维护平台的良好信誉,严格要求平台商户及工作人员保障每位消费者的权益。

58同城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促进家政行业的健康全面发展。此次到家精选联合四通搬家举办的"精选搬家 立享五折"活动,不仅提高了平台商户的品牌竞争力,为商户挖掘出更多潜在用户,也为消费者带去多样化的便利生活服务内容、实打实的价格优惠,为家政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了国内家政行业的全面复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