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大学第一期家政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家政行业输出标准化人才

互联网
2020
08/13
14:50
分享
评论

近日,58同城大学第一期家政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110余名学员顺利毕业,在58同城的助力下奔赴家政岗位。通过此次培训,58同城大学使学员们得到了专业化、系统化的家政培训,全面提升业务技能,为家政行业输出标准化人才,促进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学员踊跃报名首期培训班,特色家政课程培养标准化人才

58同城大学第一期家政培训班从7月28日开课,至8月6日结课,历时10天时间。首期110余名学员来自北京、河北、山西、东北、内蒙古等地,由于培训班不仅有58同城品牌保障,还能免费培训、包吃包住、报销路费、零基础速成,大多数学员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投递了简历,在和58同城大学的顾问老师经过电话沟通,详细了解了培训内容后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包含高级家政师、精品母婴护理师课程,其中,高级家政师培训主要学习基础育儿、家庭养老、整理收纳等事务,精品母婴护理师培训包括新生儿照顾、产妇照顾、喂养指导课程。58同城大学还制定了详细的标准考核学员,对学员细分动作的操作规范、操作熟练度等进行打分,操作规范后,才可进入下一个科目的学习,保障学员学会全部知识和技能。

优质师资促进学员技能全面提升,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助力稳就业

本次家政培训班汇集优质培训师资源,由58同城战略合作方北京正点家政集团输出培训服务。参加授课的大部分教师都有10年以上的家政从业及培训经验,他们中既有小儿推拿高级培训讲师、母乳喂养高级讲师、辅食添加高级培训讲师,也有老年护理高级培训讲师,还有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高级心理咨询师,以精湛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家政经验,为学员们带来一堂堂家政培训课。

58同城依托系统化家政培训,向家政行业输出符合要求的标准化人才,学员必须学会全部知识技能才能顺利结业,未通过考核的学员可免费重修。不仅如此,58同城大学还为学员缴纳保险,保障学员人身安全,免除了学习期间的后顾之忧。从首期培训班毕业的学员还能获得权威证书,增加就业砝码。首期学员毕业后,58同城大学已经初步与学员沟通就业意向并为他们推荐工作机会,助力学员快速找到合适工作,走好迈向家政职场的第一步。

作为职业技能培训领域的开放大平台,58同城大学不仅为用户带来家政培训,还将通过旗下房产经纪大学、人力资源学院、家庭服务学院、汽车服务学院、设计学院、新媒体营销学院,带来多元化技能学习选择,培养专业化技能型人才。未来,58同城大学将在200个城市,打造1000家职业技能培训与就业中心,帮助数亿人更好地实现职业发展。

在58同城CEO姚劲波看来,58同城大学旨在更好地连接求职者和招聘方,通过“精准学习”为基础就业者赋能,帮助企业创造更大价值。58同城大学力争成为第一家“招募、培训、就业”一体化的平台,驱动上亿人就业,帮千万级的企业招到更合适的人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