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与优质服务,铸就帅丰电器良好口碑

互联网
2020
08/13
14:32
分享
评论

帅丰电器总部位于浙江省嵊州市,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有着二十余年历史的企业,深知品牌持久的生命力离不开企业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多年来帅丰电器坚持用产品与服务说话,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云图片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标准制定者,帅丰电器秉承以科技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截至2019年6月30日,帅丰电器及其子公司合计拥有专利204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78项、外观设计专利117项;参与1个ISO国际标准、16个国家标准,3个行业标准,7个地方团体标准的起草制定,科研创新能力令行业瞩目。

帅丰电器旗下品牌帅丰集成灶,拥有火焱三燃烧器、第三代斑彩螺高效静音风道系统、可拆洗发明专利、金属一体烟道等多项核心技术。并且在产品研发上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针对不同户型、功能要求,制定了不同的产品需求,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深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喜爱。

云图片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帅丰电器一直以来对售后服务工作十分重视,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帅丰电器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培训,并在培训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培训知识包含基本的产品知识了解、安装注意事项、故障排除等等实用内容,以此来帮助提高全国一千余家帅丰专卖店技术人员的服务水平。在2019年,经专业、权威的认证公司评审,帅丰电器获得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这不仅仅是对帅丰售后服务的认可,也是对帅丰售后服务人员的认可!

在厨电行业新品辈出,竞争越发激烈的今天,质量过硬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是帅丰电器赢得消费者良好口碑的重要保证。未来,帅丰电器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创新创造”的核心理念,以集成灶为核心,延伸其他配套厨房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无烟、集成的现代化智能厨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