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空调 自带清爽空气必须要入手

互联网
2020
08/13
11:07
分享
评论

下班到感觉到一股热浪扑面而来,呼地一家推开门的一瞬间,李小姐就下罩住了全身。气候炎热的夏季,加上近期的持续降雨天气让空气潮湿又闷热,仿佛将她置身于桑拿房般,热得透不过气来,身上还黏黏的潮湿无比,让原本就燥热的夏季,更是多了一份烦躁与不耐烦。

好在现代人拥有“空调”这种消暑神器,李小姐马上启动了家里的松下J2空调柜机,家里很快就像转换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屋外热浪滚滚,让人不能多呆;而室内清新凉爽,完全体会不到一丝夏季的潮湿与闷热。她心里也是清清凉凉的十分舒服:这次的松下空调买值了,这个夏天,只要在家里,就可以完全远离闷热暑气,如置身森林一般舒适惬意。

image.png

洁净一下,清新一夏

炎炎夏日,又仍处于非常时期,李小姐很少出门走动。长时间在室内度过,身体健康与室内空气质量关联性极强,考虑到这一点,她在选购空调时格外重视健康属性。松下空调J2柜机搭载高浓度纳诺怡X游离子净化技术,每秒可释放96,000亿个的游离子。OH自由基会主动吸附空气中有害物质中的氢(H),使其失去活性,转化成安全的水分子,由此便能主动除菌,除异味,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杀灭手足口病毒(EV71和CA16)、疱疹病毒(HSV)和甲型流感病毒(H1N1),杀灭率均可达99%,保障室内空气的清新洁净。

image.png

更让她惊喜的是,高浓度纳诺怡X还能够主动清洁空调内部。一键启动自清洁模式,冷凝结霜-玻璃污垢-化霜冲洗-吹干烘干,四步到位。吹出舒爽凉风的同时为家人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双向气流,立体送风

在买空调之前,李小姐纠结了很久要安装在什么位置。空调不能直吹,同时最好又能照顾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清凉无死角。好在松下空调J2柜机采用两段式扫风结构,对比传统柜机的一段式扫风,送风范围更加立体。并且双向气流扩大了送风角度,让凉爽、清洁的空气布满整个房间。

image.png

而高效直流无刷电机的超强扭矩,实现16m超远送风距离,将舒爽温度遍满客厅的各个角落,实现全厅均衡舒适。

圆融气质,技艺双生

学过美术设计的李小姐,为自己的家规划了一个精致而美丽的生活场景。空调作为家里必备的大家电,不仅承担着保障家人舒适与健康的责任,更是影响整体家居美学的一部分。松下空调J2柜机以简约圆融的气质轻松融入她的家装风格,高端典雅的机身、骑士盔甲风格顶盖设计,优雅姿态中彰显有质感的生活态度;柔光LED隐藏式设计更烘托出安静唯美的氛围,让家居环境的细节之处充盈着美的感染力。

李小姐称自己当初购买松下空调是被其专利游离子净化技术吸引,自清洁模式又可以解决空调难清洁的问题,更让她心动的是,这台空调颜值很高,她当即下了单。自从用上松下J2空调后,家里无论温度还是湿度都很舒适,来家里玩的朋友也夸她家里空气清新,特别舒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