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和伊利QQ星联名“出圈” 英语启蒙跨界新潮流

互联网
2020
08/13
09:57
分享
评论

当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打造“有趣、科学、量化、智能”的英语启蒙教育龙头企业叽里呱啦,遇上中国乳业龙头企业的“国货之光”伊利牛奶,这对破次元壁的其妙组合“强强联合”,极富创新又相得益彰。

叽里呱啦和伊利QQ星跨界强势联名

作为中国市场上专属于儿童的牛奶品牌,伊利牛奶QQ星自上市以来便备受消费者喜爱,已经成为了一个陪伴中国儿童成长的好伙伴,呵护着万千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这一品牌形象也与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陪伴中国0-8岁儿童快乐英语启蒙”的精神不谋而合。

此次QQ星打造的新品——揉揉小肚子膳食纤维酸奶饮品,以“揉揉小肚子,吃饭香香香”的传播主题,瓶身设计为叽里呱啦品牌形象小鹦鹉“呱呱”,诞生“揉揉小肚子,消化好英语”的叽里呱啦和伊利QQ星联名款酸奶。

据悉,叽里呱啦和QQ星联名款产品在叽里呱啦微信公众号上线首发当天,即受到叽里呱啦新老用户喜爱和热烈反响,1万份“叽里呱啦联名款QQ星”在10分钟内抢空。为满足叽里呱啦广大用户和伊利QQ星用户的需求,自8月起,叽里呱啦和QQ星联名款产品会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地线下超市限量销售。

叽里呱啦花样跨界合作 将有趣有效进行到底

值得一提的是,叽里呱啦秉承着包容开放、有趣有效的“浸润式学习”理念,在叽里呱啦的品牌发展历程中,曾与希尔顿酒店、京东教育、360儿童手表、加拿大美人鱼剧团、育学堂等多个品牌打造跨界合作联名,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品牌口碑。

2018年7月,叽里呱啦携手加拿大美人鱼剧团共同改编的《晚安,月亮&逃家小兔》儿童木偶剧,在上海开启中国巡演的首场演出。将经典绘本搬上舞台,既是其将一贯坚持的“浸润式”英语学习理念进行延展实践的举措,也是其探索更多跨学科启蒙,实现线上与线下互补结合的积极尝试。

同年8月,叽里呱啦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联合举办了“小小总经理成长记”活动。在全天互动体验中,叽里呱啦的老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特别定制的酒店英语课程,让小朋友们在体验中自己去感受,通过听说读写玩,将所习得的英语应用于实践当中,真正践行叽里呱啦所倡导的“浸润式”英语教学理念。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示:“线上与线下、实体与互联网看似是跨界,其实殊途同归,都是为了丰富产品的有趣性并优化教学效果。叽里呱啦在这几次的跨界合作,从小朋友及家长的积极反馈中,我们能感受到这样的跨界尝试正是大家所需要的,我们今后也会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