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联名款复古冰箱助你开启新生活

互联网
2020
08/13
09:52
分享
评论

又是一年毕业季,对生活的期待和规划中,大家陆陆续续的安定下来,很多人都会选择自己或者与男/女朋友一同租房作为转折。虽然房子是租来的,但是二人世界的生活品质可不能下降!毕竟生活是自己的,那么租房中必不可少的小冰箱,考虑性价比和颜值,首选当然是HCK哈士奇啦!

先说颜值吧,HCK哈士奇的小冰箱是市面上不多见的高颜值!一体成型的制作工艺,尤其是其80°黄金弧角,可是冰箱界的传奇!完美契合北欧经典美学设计。漆面的红色也非常的靓丽,且带有可口可乐小女孩的元素,引领复古潮流的品牌果然非同一般。

性价比方面,冰箱嘛主要是用来存储物品的,所以重点来说说这款冰箱优秀的存储能力。你别看它个子不大,但内部的容量可有42L呢!满满可以放下48听330ml可乐。还有可移动的层架式结构,让储存不再受内部尺寸和形状设计的限制,你想放什么都可以随自己心意去做调整。占地仅约0.3㎡,合理利用你的每一寸空间。

储存说完,再说说温控方面。它拥有0-15℃广域温区,不管你是储存饮料还是零食,亦或者女孩子想存一些护肤品,这些产品所需的温度基本都被覆盖到了,还可以做出对应的调节,作为一个颜值党,它居然还是个实用派!

颜值性价比双担当,你值得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