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掌门人喜提新机:微软双屏 Surface Duo

业界
2020
08/12
22:4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Android 掌门人刚刚晒出了自己的新机,原来是尚未正式发布的微软双屏 Surface Duo。

Hiroshi Lockheimer 现任谷歌高级副总裁,主管 Android、Chrome、Chrome OS、图片和通信产品。

照片中并未给出新机的更多细节,底部的 USB-C 接口倒是算明显。

根据大神 evleaks 的渲染图,Surface Duo 没有外屏,内屏由两块 5.6 寸显示屏通过铰链连接。基本参数方面,该机运行在骁龙 855 平台,6GB RAM,最高 256GB ROM,主摄 1100 万像素,3460mAh 电池。

出于双屏适配的考虑,微软和谷歌深入合作,对 Android 10 系统进行了深度定 mo 制 gai。

发布时间方面,根据运营商 AT&T 泄露的信息,8 月 12 日可以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谷歌宣布完全取消一年一度的I/O开发者大会。
业界
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不顾苹果的强烈反对,欧盟正在推进一项计划,即要求所有制造商采用同样的智能手机充电器,至少在欧盟内部是这样。这项计划将对苹果以及用户产生重大影响。
业界
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调查谷歌是否存在反垄断行为的美国50名总检察长,正准备将调查范围扩大到该公司的广告业务以外,将搜索和安卓业务也囊括在内。
业界
谷歌再次放宽安卓手机上其他搜索引擎的竞标条件。
业界
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谷歌始终在推动名为“数字健康”(Digital WellBeing)的计划,以帮助所有人以更健康的方式使用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