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与华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业界
2020
08/12
22:49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已成立的 " 浦发华为联合创新实验室 ",深化在金融云平台、金融物联网、分布式数据库和金融智能影像识别,以及包括新一代数据中心、鲲鹏生态和智慧园区等 ICT 基础设施领域的联合创新合作;同时,在数字化转型、金融服务和终端零售等领域,双方将积极研究和充分探讨。浦发银行将为华为广泛的生态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华为将助力浦发银行数字化转型和金融科技战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上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上午(4月29日)与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举行了视频连线。
业界
2020年4月17日:基于中国政府最近宣布的关于暂停举办大型聚集性展会和展览的通知,以及对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担忧,旅行限制和其他相关情况,GSMA 将取消举办2020 MWC 上海。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上海的Gigafactory 3超级工厂已开始试生产Model 3,而且它准备向该厂员工出售其生产的第一批汽车。
业界
继在北京“涨价”后,摩拜单车在上海也涨价了。
业界
4月23日,在2019年上海5G创新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表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 、杭州、南京和雄安正式开通5G试验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