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畅听独家自制《白夜追凶》广播剧大热 长音频作品走向精品化

互联网
2020
08/12
17:56
分享
评论

作为国产史诗级悬疑类自制剧的鼻祖,《白夜追凶》广播剧于8月5日正式上线,时隔三年再次引爆全网。自上线以来,受到广大听众与粉丝热烈追捧。截至目前,酷我畅听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45万,并还在持续攀升,果真“白夜再启,声震津港”。

image.png

  优质在线精品制作 有口皆碑斩获高点击量

专业的制作团队,优秀经验丰富的CV、和超级IP改编得当成为打造热门精品自制有声内容的关键要素,而《白夜追凶》广播剧恰好全部满足。

《白夜追凶》广播剧由潘粤明倾情献声,其精细微妙的声音演绎将深入人心的“双关”兄弟带回到了听众耳边。众多CV大咖倾力加盟更是锦上添花,将“周舒桐”、“高亚楠”、“周巡”等角色完美再现。此外,影视级别后期的助力更是为广大听众带来强大声觉体验,“呼吸”、“脚步”、“打斗”等场景被鲜活重现。剧中360度沉浸式场景音效将一个个经典镜头在耳边复刻,使听众“虽只闻其声,但如临其境”。

在改编制作IP时,酷我畅听的制作团队不仅抓住了原著的精髓,更将听众的感受和体验考虑进去,因此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这也无疑体现了酷我畅听优质的制作水平。再配以专业的宣发团队,造就了《白夜追凶》广播剧的大热。

  强强联合 力证正确的IP养成方式

背靠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酷我畅听拥有先天资源优势。在输出品质之作和品质标准的要求下,围绕布局多元IP,持续探索全产业链发展。

酷我畅听现已同CCTV百家讲坛,阅文集团、中文在线、纵横中文网,以及国漫三大平台快看漫画、漫漫漫画、有妖气漫画等内容方建立了深度合作,聚拢了《盗墓笔记》、《诡秘之主》、《镇魂街》等一批知名IP,未来将持续优化IP生态,满足用户对“好内容”的需求。除此之外,酷我畅听力求持续开发和自制优质IP,超级自制系列则是重中之重。其中,与“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音频节目《榜样阅读》已经成为音频行业的新标杆式节目。今年,再次全新启动《遇见诗》和《我和我的家乡》也收获了良好口碑。

  深化平台自制内容领域探索 创立长音频行业新标准

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音频用户规模将达5.42亿人。然而,虽然音频用户数量不断增长,但人随内容走却成为常态。面对互联网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网络音频平台只有通过提供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高质量内容才能实现用户留存,音频内容的精品化必将成为平台的共同发展策略。

未来,酷我畅听将依托优质娱乐明星资源、粉丝运营等核心能力,以输出精品内容、精良制作、制播合一的自制标准,在“全品类+音频”领域发力,并从品质与资源两方面着手,满足用户“耳朵需求”、丰富用户“内容选择”。

发展近10年的中国长音频产业,是时候来一场变革了,如何持续不断的产生高品质内容留住用户,增强用户粘性是长音频平台的挑战。酷我畅听将持续深化平台自制内容领域探索,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水准、符合当代需求的精品音频内容。在不断挖掘潜在市场、进一步激活行业活跃度的同时实现对行业标准化建立的有效推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