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动力升级,全新长安CS55PLUS蓝鲸版更符合市场需求

互联网
2020
08/12
17:02
分享
评论

人们的需求总是会随着时间变化的,对待汽车也是如此。想要一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需要进化和升级。这不,长安汽车CS55系更符合当下市场需求的一款车型——长安CS55PLUS蓝鲸版来了,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让第一眼看到它的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因为惊艳的外表实在太吸引人了。深灰色车漆令它看上去非常年轻,行驶在路上还会流露出一丝神秘感,让人不禁驻足观看。新车前脸格栅赋予了车新的灵魂,将普通版上的镀铬件更新为点阵式黑色中网,和整体更协调,相近的颜色也增强了整车的一体感。

车尾,长安CS55 PLUS蓝鲸版保留了长安CS55 PLUS的灵魂所在,熟悉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辨识度依然那么高,并且深灰色的尾部更加性感。车标依然打造的很好,在视觉效果上几乎处于整个尾部中心,让尾部看上去左右上下更为协调。另外,新车采用造型类似双边共四出样式的排气装饰,潮流的造型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性,是年轻人喜爱的设计。

很多人都说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外观尽管设计的很年轻,却带有一股稳重的气质。其实有这种感觉很正常。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有着成熟的技术还有强大的后盾为支撑,设计上也经过了无数次实验,所以会自带一股“自信”的气息,因此散发出稳重的气质也就不奇怪了。

动力方面,长安CS55 PLUS蓝鲸版也带来了惊喜,新车配备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市场表现也处在领先地位。新车变速器同样出色,和发动机搭配不仅实现了低油耗强动力的特点,还具有响应快、无顿挫感的优势,毫秒级的换挡响应一定会让你爱上它。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是长安汽车在原有车型上的进步之作,新车更符合目前市场需求,并且质量和售后有保证,你真的不能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