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破解THE9《斯芬克斯X谜》 上线开售引发粉丝打卡“通关密码”

互联网
2020
08/12
17:00
分享
评论

用音乐和勇气击破一切谜题!8月10日,超人气女团THE9首张EP《斯芬克斯X谜》上线酷我音乐,开售便获得粉丝热烈追捧,纷纷打榜获取“通关密码”,解锁团体视频、团体签名照、单人亲签照等福利,共同见证并刷新专辑纪录,为即将达成金唱片认证的荣耀时刻助力!

转变风格不被定义,无限想象光芒耀眼,这是九人被无限激发的音乐潜力,更是在破解斯芬克斯之谜魔咒后的最燃团魂。THE9本次首张EP,从成团日2020年5月30日到发布,筹备了近两个月时间,其中的“X”代表着THE9与歌迷心会连接在一起的坚定信念,同时在罗马数字里有着“10”的含义,寓意粉丝团才是THE9的挚爱,暖心举动让粉丝在评论区纷纷刷屏“这张EP真的太会撩了”。

本次EP风格是探索也是突破,包含了《斯芬克斯》、《NOT ME》两首歌,其中《斯芬克斯》走Dance Pop风格,实力惊艳的vocal、耳朵一亮的rap等元素亮眼点缀,编曲中808鼓的出现一并带出了Old School感,九位团员无惧探秘直面自己,用最完美的呈现打破SphniX的桎梏魔咒,与“不被定义”的理念不谋而合。

第二首《NOT ME》,由多次在金曲奖入围“最佳单曲制作人”的新锐舞曲制作人Atarr Chan陈星翰操刀,歌曲质感延续了THE9从比赛期间就兼具的帅气和霸气,是一首Hip-Hop风格的作品。两首歌曲与酷我音乐超清音质完美契合,旋律都散发着更加野性的魅力,上线后便引发粉丝打卡购买,评论迅速飙升表示已成功加入循环亿遍套餐!

酷我音乐为本次THE9首张EP,同步准备了独家助力通道,为每位成员都开启个人支持,一张专辑增加一点助力值,达到单人通道TOP10即可获取【单人亲签照片】福利,目前喻言、陆柯燃、许佳琪占据个人榜单前三位。粉丝专辑购买可解锁相关福利,累计3张即可观看【THE9团体视频】,并可参与真爱值打擂活动,一张专辑增加100真爱值,每一轮【终极擂主】都可获取一份THE9签名照,还可参与粉丝工会、进行铭牌升级等玩法。

X是无限可能更是未来可期,《斯芬克斯X谜》尽在酷我音乐等你一起揭开!该张EP目前火热正售中,登录参与助力,与爱豆一起用音乐重塑自我,用突破雕琢信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