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讯飞输入法超好玩 BiuBiu趣聊开挂神技能满点

互联网
2020
08/12
16:00
分享
评论

不少小伙伴一直好奇,为什么有的人那么会聊天,刚偷师他那一招又耍出新花样?其实聊天是有技巧的!今天就传授大家一些全新的聊天技能,关键场合提升你的“战斗力”!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关于聊天的一大“利器”就是讯飞输入法。

云图片

在日常聊天中,最怕群里突然冒出的长语音,听也不是,不听似乎无法继续聊下去。此时需要有人立刻出来喊Stop。“不要发长语音”每一个字都加感叹号,这样的提醒足够震撼了吧?如果发语音的人还在选择忽视,那么快速祭出单字刷屏,让他感受到你手速800的非凡。当然,还有说三遍的高强度善意提醒,还有什么比这更有用的呢?

云图片

以上带有特技的对话可不是手动打字的效果,而是借用讯飞输入法BiuBiu趣聊功能,让输入法替你打字,省时省力又有趣,多种开挂神技操作6到飞起~作为BiuBiu家族成员,BiuBiu趣聊以话风清奇、玩法多样著称,灵活运用带你见证奇迹时刻!不仅如此,讯飞输入法尽可能简化辅助功能的步骤,快速提升聊天技能,聊天形式随心换不带喘气的。

云图片

聊天时只需点开讯飞输入法左上角的【讯飞】图标,找到熟悉的BiuBiu神器点击【BiuBiu趣聊】分类,即刻打开趣味聊天的大门。值得一提的是,BiuBiu趣聊内置单字刷屏模式、说三遍模式、成语接龙模式、咆哮模式、中英装X模式、emoji模式、乱序模式、和谐模式、火星文模式等随心切换。

云图片

此外,还有令人惊喜的密语模式。顾名思义,运用类似摩斯密码加密,解码和译码过程必须用讯飞输入法才能交流。这套密语使用Emoji表情或特殊符号来组合,对普通人来说是一道超纲题。想看懂的人唯有将密语信息复制,调用讯飞输入法来“解出”文字。

怎么样,用来提升聊天技能的BiuBiu趣聊你学会了吗?其实这一功能玩法十分丰富,组合搭配更新鲜,快来尝试一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