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热度上涨72%,马蜂窝推出暑期亲子安心游

互联网
2020
08/12
15:55
分享
评论

“立秋”已过,北京等省市已经确认中小学开学时间,学生们的暑假即将接近尾声,不少家长希望趁最后的假期时光陪伴孩子出游。马蜂窝旅游大数据显示,8月以来,“亲子游”相关关键词搜索热度上涨72%,与带娃出行有关的旅游攻略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热门内容。近期,马蜂窝推出暑假”亲子安心游”活动,为亲子游旅客集结了大量优质旅游产品,通过“安心游攻略”和“安心游”产品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开展一场安全舒心的旅行。

马蜂窝旅游大数据显示,国内亲子游搜索热度排名前十的目的地分别是三亚、北京、成都、厦门、上海、青岛、杭州、南京、广州和西安。其中,三亚、青岛等滨海城市成为游客国内游遛娃戏水的热门选择,一二线城市亲子游人群仍以周边游为主。

image.png

8月11日至14日,登录马蜂窝旅游APP即可领取价值280元的“亲子安心游”优惠礼包,优惠覆盖全国热门亲子游目的地的门票、酒店、度假、当地游等众多产品品类。

在亲子游主题方面,亲子周边游、亲子自驾和亲子海岛游是今年暑期最热门的亲子旅行方式。本次促销活动中,马蜂窝专门准备了孩子们最喜欢的主题乐园,海风清凉的亲水旅游,视野开阔的草原风光等热门产品。

疫情期间,马蜂窝一直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安心的出游保障,并推出“安心游攻略”行动,精选国内符合“安心游”标准的旅游内容和玩乐产品,得到了平台商家和用户的积极反馈。日前,马蜂窝针对国内部分一线和新一线城市推出了城市版“安心游攻略”。本次亲子游主题促销中,马蜂窝也将安全保障措施作为产品筛选的第一要素,精选消毒措施、体温监控、工作人员健康检测等均符合防疫标准的旅游产品,并为游客提供更多优惠。

针对疫情期间家庭出游的个性化需求,马蜂窝还在活动页面提供了高质量的定制游产品。马蜂窝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游客更注重出游的安全,尤其是亲子游群体,很多家长都愿意花更多预算购买私密性和安全性好,品质有保障的旅游产品,定制游也因此更受亲子家庭欢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