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对接、零开发、零人工,速票通为商家开票全通路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20
08/12
14:25
分享
评论

“对了,我要跟你这边对一下尾款,你那边呢,需要开张发票!”“开发票?”最近热播的《二十不惑》里,“毒舌女孩”梁爽碰到了一个关于开发票的难题。

发票,作为商务交易的重要凭证,成为商务交易中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消费完成后向商家索取发票。如何让整个发票开具过程更加高效、便捷,是交易双方关心的问题。

有没有这样一种开票神器,能让商家原有业务系统不用作任何改造,消费者轻轻松松便能自助开具电子发票?

答案是有的。由百望云提供技术支持的开票神器速票通,零对接、零开发、零人工,消费者只需扫描速票通打印出来的小票上的开票二维码,便能随时随地自助开票。真真正正做到了让商家用兰州拉面的成本,享受海底捞的服务体验,也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的获票体验。

据了解,不少商家在使用速票通之后,在发票开具层面更加智能、高效、便捷。例如京州口腔医院在选择速票通后,节约了40%的项目预算并且高效解决了其连锁经营门店的开票难题。

京州口腔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育、科研、预防功能为一体的二级医保专科医院,经过10年积累,目前已在北京、河南、河北和贵州等地区布局15家直营门店,业务还在持续扩展中。

业务版图的逐渐壮大,让京州口腔医院在开疆拓土,发展业务的同时,也面临着众多交易带来的开票问题。在了解到速票通产品的特色和优势后,该院决定将这款零对接、零开发、零人工,即开即用的开票神器纳入他们的发展计划,结果不出所料,成效显著。

 用了速票通后,京州口腔医院:

  开发部署周期减少了80%

之前,京州口腔医院想要实现自动开具电子发票功能,需要安排专人与专业的医院管理系统厂商对接,进行系统的改造和升级,使用速票通产品后,无需系统改造和升级,部署周期减少80%,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

  成本降低了40%

之前,京州口腔医院改造系统,要向专业的医院管理系统厂商支付高昂改造费用,在使用速票通后,大幅减少了这部分费用,整体采购成本仅相当于原有改造方案的60%。

  顾客体验提升了90%

原来顾客排队开具发票至少需要5分钟,现在扫描小票上的二维码,就可随时随地自助开具电子发票,整个过程大约20秒,方便又快捷,获票更轻松。

速票通内置4G网卡/WiFi网卡,无需门店提供任何网络接入能力,开机即可自行连接百望云,可兼容市场上所有主流收银系统和收银机硬件,同时支持USB/以太网/WiFi/蓝牙/串口等所有常见收银机连接方式,所有业务配置和功能配置均可在云端完成,无需本地进行任何复杂操作和开发工作。

不仅如此,速票通产品支持多种应用场景,保障整个开票过程更加安全可靠。速票通既可以支持所有小票自动增加开票二维码,也可支持手动在打印机触摸屏上输入金额独立打印开票二维码,还可支持按照历史消费记录打印对应内容的开票二维码,并且所有数据的获取和传输过程均高度加密,数据和开票二维码不可伪造,不可篡改,不可复制。无论是打印机本地应用还是云端,均可扩展多种增值应用场景,实现发票+营销,发票+支付,发票+会员等多种组合,一次建设投入,多重业务回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在服务期内,所有速票通内置4G流量全部免费使用,设备终身保修,免除商家开票后顾之忧。为商家开票全通路,消费者获票全流程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