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头个跑入C轮的玩家 十荟团半年内融资17亿元

互联网
2020
08/12
11:58
分享
评论

成立于2018年8月的十荟团,以社区为入口,提供社区果蔬、生鲜及家居用品。在电商零售逐步社区化的趋势下,十荟团以社区合伙人为枢纽,并向下沉市场探索。作为社区团购龙头,十荟团意在塑造团购新形态。进入2020年,十荟团加快了融资的步伐。十荟团于2020年1月9日,完成B轮融资,该轮融资额8830万美元;5月29日,获得8140万美元C1轮融资;7月29日,再度获得8000万美元C2轮融资。从2020年初至今,十荟团3轮融资共获得17亿元。十荟团CEO陈郢表示:这是市场及资本对十荟团价值观和内功的认可,也是赛道整体向好的一个重要体现。

如今,社区零售已成为“民生消费”这个主流行业中的主流消费场景,在一些十荟团渗透率比较高的城市里,有30%居民的超过50%的日常消费,都是在社区团购完成的。社区团购这个主流场景中讲究实惠、性价比,会在全球经济趋缓的大环境下,成为一个中长期的趋势。

据了解,十荟团成立于2018年6月,目前已覆盖全国百余个城市、十万社区,与十余万名团长一起为近2000万的城市家庭提供新鲜、安全的优质食材和商品。

十荟团能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不仅仅是因为业务好,也是因为十荟团扎扎实实地在为这个变革的时代做出贡献。十荟团要做我国新基建投资的受益者和贡献者;要做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执行者和贡献者;十荟团模式是典型的中国原生态创新;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十荟团有信心也有能力为全世界发展中国家输出和建设这个普惠的民生模式。

未来,十荟团将全面启动市场增长、全面夯实和下沉仓配基础能力、全面打造商品盘,邀请更多供应商伙伴加入十荟团的大家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