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端如何实现无障碍交流:MAXHUB会议平板的数字化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0
08/12
11:24
分享
评论

2020年,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成为全民焦点,从防疫一线的各级医疗机构人员、到支撑社会正常运转的各行各业从业者,都在这场防疫战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传播,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更好保障生命安全,降低感染风险,复工企业跨地区协作大都采用远程办公的工作形式,而聚集类型的活动也都不得不以线上协作的模式开展。在这背景下,各类远程办公解决方案便成为防疫战中的重要组成部分。MAXHUB会议平板为用户提供的远程办公解决方案,有效保障各企业工作能够顺利开展、高效完成,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技术梳理:MAXHUB的远程办公解决方案为何堪称“完美”?

产品领先源于技术领先,MAXHUB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人机交互、声学、图像识别等领域不断探索和布局,将人与人沟通协作这件事情做的更加简单而高效。

随着云、5G与AI技术的成熟,搭配智能硬件端到端的系统整合,各个场景的信息采集将变得无感而准确,大量的数据计算通过云到端的链路整合将极大的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MAXHUB以全面升级的“智能会议平板”为核心,其主要针对企业办公、教培机构、指挥中心、智慧展厅、医疗机构、政府机关等领域场景,整体具备无线投屏、智能书写、批注标示、扫码分享、分屏显示、远程视频会议等特性,让会议者摆脱束缚,实现灵活办公,同时有效提升会议交互协同性,满足多方企业需求。

实际应用时,可加强企业办公异地交互协同的紧密性,加强企业办公的高效灵活性,全方位实现在线视频协同办公、无纸化交互办公及高效化智能办公,助力企业在线办公。

在线会议:MAXHUB会议平板可实现高效远程协作

过去,一场会议需要摄像头云台、投影仪、书写板、音视频控制器、HIFI音响等众多复杂的设备,现在我们把这些专业级设备,全都集成到一个高性能的处理平台。

通过MAXHUB会议平板可连接视频会议,与部门人员轻松进行多人线上协同。这里不仅可以实现任何环境下宛如面对面的沟通体验,远程共享各类文件,还可以通过智能书写的加持让沟通变得更加具象和准确,本地同事能随时在MAXHUB会议平板投屏的分享文件上的内容进行批注修改,深度整合多方与会人员的灵感与想法。

MAXHUB会议平板将个人、企业、会议室进行互联,为办公人员营造稳定、便捷、高效的在线会议环境。

高效会议:MAXHUB会议平板打造安全办公环境

非常时期,即便是复工后也要做到尽量与其他人员少接触。在需要与总部、其他分部或客户等关联群体进行事务沟通时,MAXHUB会议平板所打造的在线协作解决方案即能实现线上交互协同,沟通交流不受空间限制。

会议期间讨论的方案、话题、方向、规划等重点信息,均可通过邮件一键发送至个人邮箱,或直接扫码进行内容保存,无需整理会议纪要即可对会议内容进行复盘总结及记录,确保企业相关事务可快速推进,有效地保证了远程办公的联动效率。

通过充分交互协同,MAXHUB会议平板所打造的远程办公与在线会议等协作解决方案,根据用户需求洞察更为细分的潜在办公场景。让用户在任何场景中都能够轻松无感的入会与协作,打造安全高效的办公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