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用高质量英语启蒙教育培养儿童学习兴趣

互联网
2020
08/12
10:28
分享
评论

“人生百年,立于幼年”这是梁启超先生在《论幼子》里提出的观点,人生百年,建树立足于幼年时所受的教育,培养教育孩子,一定要把握好学龄前。孩子入学之前的启蒙教育,对孩子的未来影响是非常大的,从幼儿阶段就开始的启蒙教育,能够为孩子带来感觉、感知、记忆力与想象力的提升。

英语启蒙教育更是许多家长重视的一环,一些有条件的家长会把孩子送到早教班接受英语启蒙学习,但线下报班一般价格都比较昂贵,而且优质资源比较稀缺。如果想让孩子得到更加有效、普惠、专业的英语启蒙教育,选择短时高频、专业研发的线上英语启蒙课的效果会更好。

专业的英语启蒙APP课程设置一定要科学合理,符合孩子的思维习惯和认知能力。“叽里呱啦”是目前市场上较早关注儿童启蒙英语的团队,做为一家“互联网+教育”企业,它专注于0-8岁英语启蒙,通过原创内容,结合AI技术,为0-8岁中国儿童提供科学、趣味、体系化的启蒙课程。

叽里呱啦的呱呱美语课对标新课标与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的CEFR标准,科学细分7个级别,教学设计定位于“线上幼儿园”,让孩子能够快乐入门、夯实基础,强调英语的听说读写四个维度。叽里呱啦这种听说读写的一站式英语启蒙,学习持续且体系化,一周的学习内容分成儿歌预热、主题课、拼读课、趣味拓展和复习课五个板块,每天学一课,只要10分钟左右,短时高频且循序渐进。这样的周期安排符合小朋友的学习记忆规律,学完7个级别体系化的英语启蒙课程以后,小朋友的英语水平将掌握小学英语90%的知识点。

另外,叽里呱啦采用“真人外教+动画片”的课程形式,运用AI智能化学习系统,孩子在体系化英语启蒙课程的学习之外,还可以和AI老师互动对话练习口语,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口语锻炼环境。

叽里呱啦尊重孩子的兴趣及身心发展特点,用动画、儿歌、游戏、绘本等孩子喜欢的形式来教学,更好的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而且沉浸式互动教学,在课程里再现孩子的日常生活情景,并加入非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让孩子更容易理解,做到真正的可理解性学习及应用。

叽里呱啦的优质英语启蒙课程已经惠及了4000多万家庭,覆盖了中国2300多个市县乡镇。叽里呱啦之所以能够得到这么多家庭的信任,除了专业的实力与精心打磨的课程质量之外,更是因为叽里呱啦英语启蒙课的超高性价比,叽里呱啦认为“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每年课程包含近200节课,只需要五百元左右,仅为同类型英语启蒙AI课的五分之一,从应用商店里下载叽里呱啦APP后即可免费试听,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接触到优质普惠的英语启蒙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