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炸场!酷我音乐x环球音乐再启动深度合作 刷屏华语乐坛升级体验

互联网
2020
08/12
10:13
分享
评论

8月11日,国内知名在线数字音乐平台酷我音乐宣布与20世纪全球最大唱片集团环球音乐集团再度达成战略合作,欧美乐坛顶流音乐人”Taylor Swift、Ariana Grande、Justin Bieber,以及华语乐坛天王天后张学友、陈奕迅、邓丽君、吴青峰、张国荣、王菲等人作品,悉数收入酷我音乐囊中,继续炸场让用户玩转音乐享受。

环球音乐集团前身是宝丽金唱片,自1930年成立以来逐渐组建了一座规模庞大的“唱片帝国”,与BMG、EMI、Sony/CBS、Time Warner并称为世界五大唱片集团,顶尖音乐库内容横扫七十至九十年代,被誉为是当年整个香港乐坛代表。本次二者再度强强联手,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国内听众强烈反响,纷纷喊话“华语乐坛又有翻天覆地新变化了”、“歌单扩充准备好了”!

据了解,酷我音乐与环球音乐集团再次深度合作,旨在继续开展海量内容引入、艺人挖掘培养、新商业模式探索、版权保护等多方面立体式合作。如今,国内音乐大事件每次有新动作,乐迷第一时间在酷我音乐蹲点守候已成习惯,在今年线上演出云live爆发元年,酷我音乐就掀起一系列王牌合作。

从3月开始,酷我音乐与环球音乐集团不断带来“全球级”音乐体验,陆续已有多组艺人举办了线上演唱会,酷我音乐全程直播震撼呈现,同时在7月25日,为听众解锁了Tomorrowland电音节线上云体验,开启“包场”模式炸裂呈现,完成了一次史上最大规模的云蹦迪狂欢。

同时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还将带来“重头戏”,与环球音乐集团在中国成立合资音乐厂牌,进行全面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打造升级版的全新音乐体验,拓展更开放的音乐生态价值,对于酷我音乐的乐迷来说则是喜大奔普,激动表示“两家手拉手做厂牌,梦里都要笑醒了。”

想要一秒打开金曲唱片开关?登录酷我音乐,已为听众准备好“酷我音乐x环球音乐之旅”专区,环球精选必听歌单、华语招牌艺人、欧美招牌艺人、环球经典唱片、金曲唱作人等内容一网打尽,共同在音乐中见证这次乐坛出圈新操作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