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支持FIRST青年电影展 8K帧选影片频道即将上线

互联网
2020
08/12
10:12
分享
评论

8月初,第十四届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盛典在西宁举行。除了众多明星之外,海信电视用24块U7F电视搭建的“神坛”装置也成为红毯上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的官方合作伙伴,海信电视此次扮演的角色不可替代。

无论是明星入住的索菲特酒店,还是会场、几何书店、影院门口,随处可见海信电视正在循环播放电影展相关片花、海报,这些设备包含了海信的口碑爆款U7F、零框感悬浮屏设计的U8E以及两款8K电视U9和U9F。红毯上易烊千玺、井柏然等众多明星纷纷合影的“神坛”装置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海信电视为FIRST青年导演和作品提供了硬件和软件多方面的支持,更是在聚好看平台上线了FIRST电影展专栏,支持青年电影的发展,观众在家就可以看到FIRST的相关片花。

8K电视亮相红毯之后,海信电视也将开通全球首个8K帧选影片频道。在此之前海信电视推出的拥有8K超画质芯片、第三代8K超解像技术的U9F和全球首款85英寸8K Pro双屏电视U9已经从技术上实现了电视画质从2K、4K提升到分辨率高达7680x4320的8K,还能自动优化2K、4K画面,使播放效果更优质,以强悍的技术力呈现更加真实细腻的色彩细节。

而全球首个8K帧选影片频道的推出则是海信电视在电视内容上主动出击,为广大的影视爱好者提供8K高品质的影片资源。硬件+软件的双8K保障,这是海信电视在家庭影院布局中的重要一步。

可能在不少影迷的观念里,觉得电视的叙事效果、视觉效果是远远比不上影院的,看电影还是得去影院。但是当越来越多像海信电视这样行业领先的品牌率先在技术上突破,足以证明电视的“小屏幕”也能讲好大故事。

正如FIRST青年电影展组委会荣誉会长、中国第四代导演谢飞在海信帧选直播间所提到的,“别再把电视和电影院当成两回事了,这实际上是一回事。数字技术推动了电影的发展,大家去电影院,是因为电影内容吸引他们。有好的内容,在家里也能看电影。”电视与电影正在更加紧密地走进我们的生活。

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影片在8K帧选影片频道上线,海信电视将与线下影院一起,为影迷们打造更多观影的可能性,创造更加良好的电影行业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