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AI+机器人最佳商用奖】,思岚科技助力机器人规模化商用

互联网
2020
08/12
10:00
分享
评论

荣获【AI+机器人最佳商用奖】,思岚科技助力机器人规模化商用

近日,雷锋网发布了2020【AI最佳成长榜】。本次榜单评选从12大领域、5大方向,对企业的产品能力、技术能力、商用价值、数字化改革以及新基建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选出行业最具成长潜力的代表性AI企业。

思岚科技作为机器人行业的老兵,在机器人及相关传感器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 能在众多的应用场景中准确定位,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技术,快速商用。

目前,思岚科技主要有三条产品线,从机器人的“眼睛”到“小脑”再到“通用底盘(腿)”,打造闭环式智能机器人移动方案

思岚科技三条核心产品线

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尽管部分机器人产品率先在家用、商用领域展开应用,前景很好,需求很大。但目前市场上大多服务机器人的功能性依然较弱,且存在体积庞大、动作迟缓、现场工作不太稳定、功能同质化等问题,严重制约了机器人的发展。

所以,后续技术类公司的持续技术发力,势在必行。

思岚科技作为机器人行业的老兵,在机器人及相关传感器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 能在众多的应用场景中准确定位,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技术,帮助机器人实现规模化落地。

技术的积累与升级,一方面能带来产品服务性能的提升,另一方面,能突破一些技术壁垒,实现成本降低,从而深入抓准垂直领域的用户需求,实现精准对接。但是,单纯的技术突破已经不能成为壁垒,只有在时间和降低成本上快人一步,才有可能掌握市场主动权。

拿最近大火的“新基建”来说,适配超多场景的智能移动方案不管是在“巡检、配送、医疗、导引“等细分领域,还是在此次的新冠疫情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机器人实现智能移动、定点巡逻、货物盘点、配送、补货等。同时,随着大数据、5G、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等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科技企业布局数字化产业经济已成趋势,大幅提升运维管理的自动化与智能化,助力“降本提效”。

最后,思岚科技将承载着这份荣誉和鼓励,继续深耕“AI+机器人”领域,为机器人及相关垂直行业提供成熟可靠、性能稳定、高性价比的机器人智能行走解决方案及激光雷达核心传感器,赋能、创新、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